老中医中药雀斑面膜,有什么好东东没有

会员13813492 22 已回复
老中医中药雀斑面膜,有什么好东东没有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老中医中药雀斑面膜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雀斑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色素沉着斑点。目前临床上多用脱色剂以及冷冻、激光等方法治疗。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
有用0
马云秀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黄褐斑,祛斑,晒斑,妊娠斑,雀斑
已帮助用户: 10872
问题分析:
意见建议:
治疗这种情况要注意以下几点1、首先,应该尽量寻找致病原因。2、应避免更多的紫外线照射,外出时最好戴太阳帽和太阳镜,外涂防晒霜和防晒水。 3、注意合理的营养搭配,适当地补充维生素A、C、E及锌等微量元素。 4、口服维生素C对治疗黄褐斑有一定疗效。 5、可选择一些适合的美容化妆品做暂时遮盖作用,粉底霜等
详情请咨询请在线咨询o菲祛斑专家或点击下面的o菲祛斑官网进行详细了解
**一下 o菲祛斑胶囊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建议服用逍遥丸,外擦氢坤霜,效果很慢,需坚持治疗。要注意以下方面:避免日晒,外出时应根据季节选择适 宜的防晒 品;面部发生各种皮炎及时治疗,防止炎症性色素沉着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雀斑分离技术效果还是不错的。求美者有雀斑的可以考虑。雀斑的根部都在表皮的基底层。祛斑技术也是在表皮层技术下操作,不触及真皮层,所以用雀斑分离技术方法去除雀斑是非常安全的,不会留下任何疤痕。雀斑分离时药物直接进入粘液层,刺激母细胞快速生长分离,加速表皮更新。所以雀斑分离技术不仅不会造成皮肤损伤,还会让皮肤更健康,不会让皮肤变得更薄更敏感。建议从求美者查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并适当涂抹防晒霜,日常作息要合理,避免熬夜和劳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想要祛除雀斑,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激光治疗,这项手术见效快,无疤痕,还特别安全,针对性很强。去除面部的雀斑可以做激光祛雀斑手术。激光祛雀斑手术的原理是将治疗仪器所发出的激光能量,照射于皮肤表面,光波会穿透至皮肤深层,有效的将色素打散,然后再通过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来达到手术的效果的。这种手术可以直接作用于斑的黑色素,而且在手术的操作过程中,基本不会对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产生损伤效果比较好,并且术后身体恢复的也比较快。建议平时外出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引起伤口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是可能遗传的。
雀斑是有一定几率遗传的,如果雀斑影响了面部的容貌,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防止斑纹加深,求美者也可以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将雀斑祛除掉。利用激光选择性的光热反应,针对斑纹中的色素物质进行击碎去除,一般可以维持3-5年左右的时间,维持的时间和具体效果会根据个人体质出现不同。
为防止雀斑复发,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的阳光照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祛斑有很多种方法,最常用的就是激光祛斑。使用点阵激光,可以把脸上密集分布的雀斑逐一分解。这种激光作用在局部的黑色素上,可以分解成非常小的色素颗粒,然后它就会被巨噬细胞逐渐吞噬。虽然效果比较好,但是,费用相对比较高,而且很多人并不能一次性治愈。另外一种方法,常用祛除色斑的外用药物,需要坚持至少1-2个月,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不要涂到正常的皮肤上,不然可能会导致白的地方更白。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听取医生的建议选择使用那种祛斑方法。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一般是难去的,可以通过皮秒激光来去除。雀斑通常比较顽固,日常护肤能够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只是无法完全去除。而皮秒激光利用宽脉冲光束,作用于皮肤表面,利用时间爆发的强大能量爆破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淋巴循环排出体外,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组织再生,从而使皮肤恢复白嫩细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制去雀斑面膜可以将柠檬挤出汁,然后用水稀释柠檬汁以后敷面膜。通常柠檬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通过用柠檬汁敷面膜一般可以淡化雀斑,但是并不能够将雀斑去除,可以通过彩光祛斑的方法,将雀斑内的色素进行爆破分解,通过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雀斑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