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祛雀斑的小妙招,我该怎么解决

会员13793679 22 已回复
食物祛雀斑的小妙招,我该怎么解决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食物祛雀斑的小妙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考虑可能是色素堆积的问题,可能是营养不好的问题有引起的,首先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遵医嘱需要做好细致的药物修复调理,必要的时候需要激光手术治疗
有用0
马云秀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黄褐斑,祛斑,晒斑,妊娠斑,雀斑
已帮助用户: 10872
问题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黄帝内经说“有诸内,比形于诸外”。这句话的意思是,内脏有问题,比表现于外面。
详情请咨询请在线咨询o菲祛斑专家或点击下面的o菲祛斑官网进行详细了解
**一下 o菲祛斑胶囊
有用0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282
问题分析: 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加,黑素细胞数目并不增加。但是黑素细胞的胞体变大,树突增加,黑素小体数目增加,多巴染色增强。提示黑素细胞功能活跃。
意见建议:美白祛斑化妆品含有熊果苷、维生素C/E及其衍生物、一些植物黄酮类及多酚类提取物、烟酰胺等美白成分,外用可使雀斑淡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任何治疗都不能防止复发,需要严格防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淡化雀斑一般可以选择皮秒激光方式,见效快安全性高。皮秒激光淡化雀斑是以特定的波长到达皮肤的基底层时,可以促进斑点吸收。在吸收充实后会爆炸,有可能完全消灭求美者皮下组织的色素。激光淡化雀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激光淡化雀斑后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否则容易成色素沉着现象,饮食方面也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水果蔬菜,少吃颜色过重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雀斑可以用打祛斑针的方法来改善,可以起到很好的淡化效果。祛斑针不能让雀斑完全消失,但是对淡化雀斑有很大的作用,可以让雀斑在一段时间内减轻,效果十分显著。祛斑针淡化雀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打完祛斑针之后,一定要注意护理皮肤卫生,不要涂抹些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可以涂抹芦荟胶来淡化雀斑。日常也要注意防晒,如果不注意,可能会加重雀斑的发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雀斑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祛除的效果。如果出现了雀斑的情况,可能是经常被阳光照射的原因,也可能是遗传因素所造成的,但是也不排除是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可以把皮肤下的黑色素颗粒溶解,然后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的效果。在治疗期间要做好肌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照射,出门的时候要佩戴太阳伞或者遮阳帽。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是轻微的临床症状,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若是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正常可以外用维甲酸乳膏或者是维生素E软膏进行涂抹,能够起到减轻雀斑的颜色,但并不能够完全的治疗。如果想要完全的去除掉,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主要是利用特定波长的宽光谱彩光,瞬间的将色素颗粒破碎,然后排除体外。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保证皮肤的清洁卫生,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或者是维生素E新鲜的水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想要祛除色斑,可以选择激光方法进行去除。激光疗法具有见效快,易于恢复的特点。正常情况下,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激光祛雀斑是采用治疗仪器发射激光能量,穿透到皮损部位进行治疗,色素在激光的照射下会发生变化,从而减轻或消除雀斑,能选择性的作用于黑色素,不会对正常的肌肤产生损伤。雀斑的出现跟遗传有关,日晒会加重皮损,激光治疗后,要做好平时的皮肤护理和防晒措施,这样能减少反色情况的发生。建议:手术后需要注意防护,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太阳晒,否则皮肤反而会变黑。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斑可以选择去正规的美容整形的地方做激光祛斑,光子祛斑,射频祛斑等等。色斑的形成主要是因为脸部的黑色素沉着导致的,这些方法都可以有效的溶解黑色素,然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而且激光,光子以及射频手术都是属于微创手术,对于皮肤表面几乎不会存在危害,大概1-2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色斑就会明显的消退,安全性也很有保障。不过在做完祛斑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防晒、防辐射的工作,不然容易出现反黑等情况。建议:在饮食方面,只要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便可,激光祛斑对饮食没有太多的禁忌,不需过多的担心。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