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掉吗一共掉多少颗牙

会员13790695 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牙掉吗一共掉多少颗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秀丽 山东济南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291
问题分析: 你好,会掉的。乳牙有20颗,现在孩子已经长全了。大约6周岁的时候乳牙开始脱落换成恒牙,恒牙有28-32颗,在12岁的时候全部的乳牙会全部的把恒牙换掉的。
乳牙的换掉是不同时的,特别是在有乳牙和恒牙一起的时候要特别的保护好恒牙,可以教孩子进行刷牙了,注意口腔的卫生,尽量的不要吃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在28颗以上,但是每个人可能有一定的差异。大牙也会换掉。小孩子在2岁半前萌出的20颗乳牙是全部需要替换的。孩子的乳牙一般都是6个月开始萌出,6岁左右的时候开始牙齿替换,并且会长出第一恒磨牙也就是“六龄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镶牙根据假牙类型的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价格大概在1000元到10000元左右。如果大牙掉了想要进行镶牙修复,可以采取不同的修复方法。其主要分为种植、固定和活动修复方法,不同的方法价钱并不相同。种植目前一般国产的种植体在6000元左右,进口的种植体需要在10000元以上。如果考虑固定修复,缺了一颗牙齿需要修复三颗牙齿,每颗牙齿的费用在500-5000元不等。如果想要进行活动修复,可以考虑应用普通的胶连义齿,价格比较便宜在200元左右。或者选择铸造义齿,价格相对比较贵,一般在500-3000元左右不等。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大牙掉了一半补牙一般需要1000元到3000元之间,通常与选择的补牙材料有关系。如果在补牙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树脂材料,价格通常会便宜一些,一般需要1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比较好的烤瓷牙材质,价格通常会有所增加,一般需要30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选择的材质不同,因此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在补完牙齿以后饮食上也有所调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还要勤刷牙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一个大牙再镶一个费用大概在800-3000元左右,具体要看所采用的补牙材料以及手术难度等因素而定。如果选择普通的烤瓷类牙齿,费用大概在800元左右,对于选择比较高档的二氧化锆全瓷类牙齿,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全瓷类牙齿不含有金属成分,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色。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儿童的大牙齿在换牙期间不会脱落。乳磨牙的更换相对较晚,只能在10岁以后更换。最好注意口腔卫生,以免蛀牙,注意饮水,吃各种各样的食物,多吃高蛋白和高质量的蛋白质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后伤口愈合的问题需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以及免疫力的情况有些需要一星期左右,有些需要两个星期左右,但拔牙窝完全愈合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近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不要用拔牙的那一侧去吃东西。还需定期到口腔科复查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