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怎么办阿,我该怎么解决

会员13787417 22 已回复
雀斑怎么办阿,我该怎么解决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雀斑怎么办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问题分析: 你这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
意见建议:,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有用0
马云秀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黄褐斑,祛斑,晒斑,妊娠斑,雀斑
已帮助用户: 10872
问题分析:
意见建议:
建议注意平时喝水,情绪控制好,和在饮食方面注意清淡,外出的时候太阳过于猛烈,可以适当擦些护肤品,平常的祛斑产品都可以的,只要你注意以上的事项,会恢复的。
详情请咨询请在线咨询o菲祛斑专家或点击下面的o菲祛斑官网进行详细了解
**一下 o菲祛斑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彻底的治疗色斑,就可以通过强脉冲激光来解决。通常雀斑是一种病因不明的疾病,有遗传倾向,且表现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的特性。用强脉冲激光或脉冲红宝石染料激光治疗雀斑有正面疗效,但只有疗效,不能预防雀斑复发。拥有雀斑的人为了避免被阳光晒伤,每天使用防晒剂可以外用2%-4%的对苯二酚制剂。建议求美者在专业医美机构经过激光治疗之后,不能够让局部治疗区域碰水,同时可以在脸上抹一些修复凝胶来加快肌肤吸收。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雀斑是长在面部,尤其是鼻子、面颊及眼周围的色素性小斑点,是影响皮肤美观的一种美容性皮肤病。雀斑本身没有症状,跟遗传有一定关系,雀斑的治疗,吃药、抹药都是不管用的,治疗雀斑需用激光,宝石激光治雀斑效果非常好。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眼角长雀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效果一般比较理想。激光能快速达到皮肤深层,利用热能量击碎皮下黑色素组织,随着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进而达到去除色斑的目的。术后要做好皮肤护理,做好防晒工作。不要使用任何产品的护肤品,不要食用辛辣刺激和容易引发过敏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角长雀斑可以涂抹淡斑霜,严重者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雀斑主要是由于紫外线照射等多种因素所引起的,可以局部涂抹淡斑霜,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但是坚强可能会相对比较慢。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选择皮秒激光,从而有效的去除色斑。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身上长雀斑可以用激光祛斑的方法治疗,也可以用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激光去斑是通过特定的光作用于黑色素部位,使皮下的黑色素尽快分解成小粒子,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斑的效果。光子嫩肤是一种新的医疗美容方法,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和光滑。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求美者治疗后请做防晒措施,外出时请穿长裤或长袖。注意术后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由于对皮肤护理不当有着雀斑的发生,从而影响到个人面部美观,可以用激光,一般激光去雀斑能维持1-2年的时间,而做好相关护理可以令维持的时间更持久。激光去雀斑手术就是通过使用特定的激光来对脸部过多的皮脂进行抑制,来达到去雀斑的效果的同时刺激自身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能力,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平整,术后手术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建议:在进行激光去雀斑之后,首先要注意保护治疗的部位,避免沾上水以免诱发感染。同时要积极的消炎使用一些促进皮肤修复的药膏,防止感染,减少一些其它的并发症。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