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做病理检查,结果是cin1,请问医生这样可以做微创...

会员13770517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颈做病理检查,结果是cin1,请问医生这样可以做微创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伍绍星 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中医和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571
问题分析: 你好,医学中cervical intraepithelial neoplasia的缩写(CIN),即宫颈上皮内瘤变,是宫颈癌前病变,由于人乳头瘤病毒(HPV)持续感染所致。CIN Ⅰ 级(轻度非典型增生):异型细胞局限于上皮层的下 1/3 区。一般来说,绝大多数 CIN I 级能自然消退。但是结合你的年龄,可以做微创手术,建议做子宫切除更保险。
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情况,选择保守治疗或者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宫颈糜烂要做宫颈检查,当然首先要去做宫颈排癌检查,做tcd检查和HPV检查。如果排除了宫颈病变,一般是宫颈炎症或者是宫颈糜烂,可以先用药治疗,药物治疗效果不好,还可以采取利普刀手术治疗或者激光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宫颈tct检查又叫做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需要用窥器撑开阴道暴露出宫颈,然后取一个小刷子,把刷子的头放在宫颈鳞状细胞与柱状细胞的交界处,然后将刷出的细胞,浸泡在药液当中送去病理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首先查有无宫颈水肿、肥大、糜烂,如果有可以做巴氏涂片、TCT,TCT检测是宫颈糜烂病变检查的第一步,TCT能发现早期病变的细胞,较常规巴式方法更客观、更准确且无人为误差,能做到真正的早期诊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