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个星期,头晕、恶心想吐这样的症状挺长时间了

会员13757899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一个星期,头晕、恶心想吐这样的症状挺长时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青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结石科
已帮助用户: 70723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夜头晕、恶心、想吐、出汗,考虑为肠胃功能紊乱,多由日间过度劳累、精神压力、长期紧张兴奋、近期睡眠质量差所致。
建议患者在平时调整生活结构和养成良好睡眠习惯。若头晕、恶心、想吐、出汗发生于中老年女性,则考虑为更年期综合征,多由妇女体内雌孕激素失衡所致。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营养肠胃的对证药物来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能与头部疾病有关系。比如头部供血不足,眩晕症等。也可能与消化系统疾病有关系,比如胃部疾病等。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做头部CT检查头部血管,多普勒彩超检查,颈椎核磁检查等。也可以做肝胆脾彩超检查。胃镜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眩晕的表现,多是由于颈椎病、美尼尔氏综合征等疾病所造成的,出现这种症状之后,可以及时的选择使用药物进行对症治疗,暂时主要是选择使用倍他司汀进行治疗,缓解眩晕的症状,若是出现颈椎病压迫,可以配合使用颈复康颗粒等药物进行对症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王青云外科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0723
擅长:结石科

头晕恶心想吐不一定是怀孕症状,可能是感冒、消化道疾病等多方面的原因。
有些患者在怀孕之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及呕吐的症状,还可能会伴随头晕和犯困的症状,但经常头晕恶心,想吐,并不一定是怀孕所致。很有可能是感冒造成的,如果受到寒凉刺激,在感冒后也可能会伴随头晕恶心想吐等现象,有时还会出现食欲下降或者是身体乏力的症状。
需要到医院查明原因后,配合医生服用相应的药物治疗。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描述的这种情况在定个年龄阶段,如果出现这种现象大部分都是由于情绪焦虑过度紧张失眠症等等一系列原因所导致的神经功能失调神经衰弱。
意见建议:所以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检查。都是正常的我们都可以口服一些复合维生素片。葡萄糖钙加锌口服液养血安神口服液调理治疗就行了。

刘啸峰副主任医师内科池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对各系统疑难病的CT和MRI诊断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腹部CT、MRI诊断及后处理新技术的临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