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的总费用大约为多少,谢谢

匿名 20岁 已回复
做人流的总费用大约为多少,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布芳 河北省广宗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先兆流产,人流
已帮助用户: 21044
问题分析: 普通人流大约200-400元不等,无痛人流大约300-500之间,超导可视人流大约是1000元左右
意见建议:不同医院收费不同,建议咨询当地医院。
有用0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一般来说,如果是做普通的人流的话,花费一般是在伍佰元左右,如果是做无痛人流的话,花费要高一些,在一千元左右。
意见建议:建议,做人流是会有一定的危险性的,最好是到当地正规医院去做,正规医院医生操作规范,并且消毒设施比较好,可以有效的降低对身体的伤害和手术的风险。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的费用,在500元到1000元不等,发达的城市费用比较高一些,大的医院比小的医院费用还要高一些都在,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可以用温水洗头,洗澡的,要避免着凉。术后2周到要医院进行复诊,有条件可休息一周到二周,避免剧烈运动及着凉,应多食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适当食用新鲜的蔬菜及水果,禁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的费用取决于采用哪种手术方法。
如果做普通的人工流产,费用在600-700元左右,但是相对痛苦明显。对于不能忍受疼痛的孕妇,可以服用无痛人工流产,费用在2000元左右。而且人工流产的费用可能会根据医院级别略有不同。如果发现意外怀孕,想做人工流产,应该先去医院做b超检查。确诊宫内妊娠只能做人工流产或无痛人工流产。做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是怀孕7周左右。流产后注意休息,不要着凉,不要劳累,保持会阴清洁,一个月内不要性生活,避免洗澡,一个月后去医院复查b超。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做人工流产的费用大概500~2000元左右。
人工流产是指妊娠3个月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称为早期妊娠终止,可以用来作为避孕失败意外妊娠的补救措施,也用于因疾病不宜继续妊娠、为预防先天性畸形或遗传性疾病而需终止妊娠者,既可以通过使用米非司酮片、米索前列醇片、卡前列甲酯栓等药物,一般需要500元左右;同时可以通过负压吸引术、钳刮术等手术终止妊娠,通常需要2000元左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手术总费用通常在1000元到5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也与手术的方式不同,价格也是有明显差异的。
如果在做人流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比较普通的人工流产,价格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1000元。如果选择的人工流产比较好,选择的是无痛人流手术,对子宫的损伤比较小,安全性比较高,价格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5000元。
在平时需要做好自身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的花费大约在3000元左右。无痛人工流产手术花费主要包含这三大部分:
第一、手术之前的检查费用,主要包括妇科彩超、血常规、凝血功能、四病抗体、心电图、白带常规、妇科检查等,大概是1000元,主要是为了确定宫内怀孕,并排除人工流产手术的禁忌。
第二、手术时的相关费用,主要包括人工流产手术费用,手术过程当中所使用的耗材费用,麻醉费用以及麻醉监护费用,大概是1200元。
第三、手术之后的费用,主要包括手术之后的用药,以及手术后1周左右复查所使用的费用,大概在800元左右。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牙齿矫正总费用在20000元-50000元之间,手术的具体价格跟受术者所选择的手术方式,自身情况以及所选择的医院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受术者是18岁以上的成年人,牙齿基本上已经发育成型,所以进行矫正的难度也较大,因此牙齿矫正的手术费用也比较高,一般在20000元左右。如果受术者需要矫正的牙齿数量较少,价格相对也会较低,一般在30000元左右。如果受术者所在的地区是一二线城市,那么价格会高一些,因为一二线城市人均消费较高,一般价格是在五万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