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无痛脱毛的方法跟效果有哪些

会员13735453 26 已回复
我是天生的毛发很多的那种人,现在腋下就很茂密。身上像别人都很光滑的地方,我都长了很多毛,比如背上啊,手臂上啊。平时衣服穿的多了也还好,但是自己心里很介意,想做这个手术,但是又有点担心请问,飞顿冰点无痛脱毛好不好 冰点无痛脱毛的方法跟效果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脱毛的方法比较多,但永久性脱毛首选冰点无痛脱毛。冰点脱毛是激光脱毛中的一种,其治疗原理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在生长期的毛发,毛囊黑色素吸收810nm波长的半导体激光的能量,转化为热能传递给毛囊干细胞。通过对毛囊干细胞的破坏,达到祛除多余毛发的目的。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冰点无痛脱毛效果还是不错的。目前永久脱毛的最好方式就是激光脱毛,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在生长期的毛发,毛囊黑色素吸收810nm波长的半导体激光的能量,转化为热能传递给毛囊干细胞。通过对毛囊干细胞的破坏,达到祛除多余毛发的目的。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冰点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最大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永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所以不用太担心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冰点脱毛没有什么危害。此种技术中采用接触式装置系统在不损失周围皮肤的情况下,破坏了毛囊。在无创无痛的环境下,杜绝了脱毛手术中可能发生的后遗症,比较而言这就更优化了传统的脱毛美容手术。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做手术前注意 1、冰点脱毛治疗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治疗前要洁身沐浴。到医院后最好找专业医师就诊。应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只要做好以上注意事项,一般手术不会出现意外。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冰点无痛脱毛的危害可以说几乎没有,它独有的ST紧肤模式采用特殊设计的脉冲能量,不仅可以缩小毛孔,治疗皮肤色斑等瑕疵,而且还可以充分改善肤色和质地,让脱毛后的皮肤更加洁、透、白。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其实冰点无痛脱毛效果还是不错的。目前永久脱毛的最好方式就是激光脱毛,作为一种先进的激光脱毛方式,冰点无痛脱毛的出现给众多爱美人士带来了福音。
有用0
相关问答

冰点无痛脱毛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冰点无痛脱毛是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主要是在脱毛的部位通过低温的原理,能够破坏皮下的毛囊细胞,达到脱毛的目的。如果脱毛的面积比较大,可能需要连续治疗3~4次,才能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在脱毛后一定要注意患处清洁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备孕期间一般不能冰点无痛脱毛,因为冰点无痛,脱毛属于接触放射性线,会有一定的有害物质。在备孕期间不但不能做冰点无痛脱毛,而且还需要戒烟戒酒,饮食上尽量不要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有助于优生优育,并且还有助于受孕。如果想要进行避免脱毛,一般可以在怀孕以后宝宝出生以后再到医院通过冰点无痛脱毛的方法进行脱毛。在备孕期间还需要遵照医嘱服用叶酸,在受孕成功以后可以减少胎儿神经畸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冰点无痛脱毛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安全性也比较高。如果皮肤表面的毛发长得比较长影响了肢体的美观度,可以去正规医院的皮肤科,通过冰点无痛脱毛的方式治疗,做手术之前需要在皮肤表面涂抹表面麻醉剂和冷凝胶,能够起到降温的作用,并且还可以减轻疼痛感,但是术后需要做好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冰点无痛脱毛手术的过程中一般不会感觉到疼痛,建议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冰点无痛脱毛是采用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逐步将毛囊的温度升高,从而使毛囊组织被破坏,并且失去正常的能力,所以可以永久去除毛发,手术过程只有几分钟,治疗时会感觉到温热,而且手术前还会涂抹麻药,所以不会产生明显的痛感。手术后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与卫生,不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在外出时还要做好皮肤的防晒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360冰点无痛脱毛是激光脱毛,不会对皮肤的毛囊产生损伤。360冰点无痛脱毛通常是一种非接触类的美容技术,是一种非剥脱方法力,用激光的光热对皮肤照射能够有效选择性将毛囊托脚,还可以抑制毛囊的再次生长,不会对毛囊产生损伤,是一种很健康的脱毛方法,能够脱掉全身各个部位的毛发。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备孕期间通常不可以冰点无痛脱毛,一般情况下会导致自身的备孕受到影响。冰点无痛脱毛期间一般会对局部使用一些麻醉药物,在麻醉药物使用以后可以进入到体内,如果在备孕期间会导致胚胎发育受到影响,容易引起胚胎发育畸形。点脱毛膏通常会伴有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容易引起情绪的紧张。备孕期间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户外锻炼,通常情况下可以促使自身的体质增强。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