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头疼,部位在后脑右侧,有时阵痛,有时持续性疼痛...

会员13724915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者头疼,部位在后脑右侧,有时阵痛,有时持续性疼痛,伴持续性低热35.4左右,血压低20-40左右请问是怎么回事各种可能性都说一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松 医师 冠县甘屯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8128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血压过低有可能是检查误差,另外的确是血压低可以因为供血不足引起头痛症状的。
意见建议:您的症状可能是低血压或代谢紊乱性的疾病,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治疗。注意避免劳累和保持情绪舒畅。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问题分析: 你好 ,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
意见建议: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呼吸道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要多注意休息,保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情况没有恢复,需要检查一下血常规,头颅CT核磁共振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阵痛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肿瘤,肛周脓肿,肛裂,痔疮是有可能的,每一种病的疼痛时间,剧烈程度都不一样,要看疼痛的症状,可以去检查一下,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积极的对症治疗就可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脑炎的头痛的部位通常是以前额部为主,前期有发热感冒、头痛、呕吐不止、腹泻等明显的表面症状。平时注意观察孩子的情况,具体的询问下看孩子是哪个位置疼痛。注意孩子的饮食,不要乱吃膨化食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太阳穴痛,按摩治疗,用大拇指抵住太阳穴的位置,交替做顺时针和逆时针的揉压运动,同时其余手指开始揉刮眼眶,可以缓解太阳穴头痛,服用药物,保证周围环境的安静,防止疼痛现象的加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的部位与相关疾病有一定关系,但是也与头痛发作的快慢有关系。一般出现全头的疼痛可以见于慢性起病的脑肿瘤,或者急性起病的颅内出血、颅内感染,还有紧张性头痛、低颅压性疼痛。如果是偏侧头痛,最常见的就是偏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偏头痛中2/3主要是偏侧性头痛,1/3为两侧性头痛。在偏侧性头痛中,其发作呈左右交替,有时疼痛部位发生变化,但常发于一定侧。也有仅同一侧发作的。即便头痛从一侧开始,在头痛的极期发展为两侧者也不少。头痛的部位于额部和颞部者多,从此扩展到全头,进而向颜面、颈、肩放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