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由于摔跤而被缝针

会员13717360 23 已回复
脸部由于摔跤而被缝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永飞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前列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561
问题分析: 你说的属于遗留疤痕的问题,疤痕的修复越早,治疗的效果就会越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做高频皮肤整形术来治疗。可使疤痕结缔组织达到细腻柔软,颜色恢复一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部脂肪填充通常不需要缝针,但是做脸部脂肪填充的时候要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或者大型的美容机构。脸部脂肪填充首先需要在身体脂肪较多的部位选择健康的毛囊,然后使用填充脂肪专用的针,插在要填充的部位,能够注射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创伤口,也不需要进行缝针,但是在做脸部脂肪填充的时候,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为了降低风险,建议到大型的美容机构。脸部脂肪填充之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短时间之内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而且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部缝针拆线后可能需要5到7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碰水,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如果伤口比较大,个人的体质比较差,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恢复起来会比较慢,可能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碰水,但伤口比较小个人的体质比较好,做好了局部的护理措施,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可能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碰水。在平时生活中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局部沾水,不要用手触摸,有利于伤口快速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部缝针后,一般5天以内就可以拆线。脸部皮肤的血运丰富,伤口愈合快,再加上对美容的要求,拆线的时间要仔细考虑。现在对于面部缝合,一般都会在皮下进行美容法是可以不拆线的,伤口愈合后是一条线。有的部位不适合进行皮内缝合,就需要用很细的缝线缝合伤口,一般5天以内要拆线,否则容易在脸部形成可见缝针针眼的伤口,会影响美观。当然对于出现感染的伤口,是要推迟拆线时间的。手术后伤口不要碰水,避免感染,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脸部有缝针现象,大概五天左右可以拆线。脸部进行了缝针手术,具体拆线时间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来决定。伤口愈合良好,无红肿,无异常渗出患者,无其他合并症,可按时拆线。患者高龄,营养状态欠佳,长期卧床,活动量少,合并有糖尿病等情况时,需适当延长拆线。伤口发生感染,局部红肿、化脓,需及时拆除部分或全部缝线,通畅引流。治疗后一定要保持伤口周围的清洁和卫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饮食要清淡。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脸部缝针可能会留下疤痕,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眼部缝针多数是由于局部出现了损伤导致的,术后通常会出现疤痕的现象,一般可以通过去疤痕类的药膏进行改善,如果不明显还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促进局部的资源蛋白再生,而且还能够修复局部的弹性纤维,从而改善脸上有疤痕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部脂肪填充有可能需要缝针,但是也需要根据伤口的大小决定。脸部脂肪填充通常对于脸部凹陷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在做脸部脂肪填充的时候,也会得局部造成创伤,如果伤口比较小,一般不需要进行伤口缝合,如果伤口比较大,有可能需要进行伤口缝合。在做完脸部脂肪填充后,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脸部脂肪填充的效果。平时还要特别注意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用手去揉搓,否则也会影响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