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体七项抗RNP,SM,SSA,SSB,SCL70,JOIL...

会员13714555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抗体七项抗RNP,SM,SSA,SSB,SCL70,JOIL何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雪青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大内科老年病
已帮助用户: 672
问题分析: 主要用于系统性红斑狼疮(SLE),亚急性皮肤型狼疮(SCLE),混合性结缔组织病(MCTD),硬皮病(SSc),干燥综合征(SS)和多发性肌炎/皮肌炎(PM/DM)等自身免疫性风湿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
意见建议:虽然某种抗体阳性可能提示某种疾病,但不是绝对的,临床诊断更重要的依据是临床表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乙肝恢三阳的表现,提示正处于乙肝恢复期。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没有传染性,不影响身体健康,注意每三个月复查一次乙肝五项和肝功能,观察指标变化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个人建议你把结果发出来我看一下的是否正常的。
指导建议:主要是患者的乙肝表面抗原是阳性的,考虑是携带的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单纯这个抗体高一些,不能仅凭这个就诊断类风湿关节炎,还是要看血沉,C反应蛋白,临床表现等综合考虑。
指导建议:继续观察,三个月后复查。如果目前关节炎症不明显,可以先不用药。

杨铁生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954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热带病,寄生虫病

问题分析:这个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啊, IgG抗体增高说明孩子疫苗接种成功了。这个结果是没有问题的。
指导建议:不知道你担心什么,这个抗体增高说明机体存在抵抗力,能够抵御外来病毒细菌。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女性,34岁,怀孕30天,甲状腺功能检查有两项升高。
指导建议:现在提示可能存在甲状腺功能减退,应该服药的,一般吃甲状腺素片,如优甲乐,具体用药到内分泌科再咨询一下吧,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抗体阳性说明以前打过疫苗或者是接触过乙肝患者已经治愈。
指导建议:其他肝功能也都正常,所以说你这个是健康的,不用担心。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