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没感觉有依赖药物的情况现在也能融入社会也能工...

会员13709517 24 已回复
现在我没感觉有依赖药物的情况现在也能融入社会也能工作了有时累了自己能睡不用吃利培酮颗粒才能睡这两个月来我自己停了药没觉得没有忧郁症的症状了我现在有恢复原来的自我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对药物没有过敏也没有产生依赖药物

补充提问:
如果我停止了药物以后会出现吃有糖的食物就会呕吐、睡眠不足、半夜肚子饥饿、有时小便会出二滴血吗如有这些症状的话是不是我还不能停药还是我有别的病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铁军 河北省张家口市眼科医院心理诊所 二级甲等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
已帮助用户: 17355
问题分析: 利培酮这种药对于精神分裂症所具有的阴性症状等具有很好的控制矫正作用。但所有的药物都不是终身服药的,如果是终身服用的话,就谈不上药物的治疗效果了。你如果自我感觉很好,那说明你的病情在慢慢地减轻,但真正恢复到一个理想的水平,我想还是很不够的。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不要一下子停药,因为减药减得过快,会出现身体不适,也会影响治疗效果。所以你应当一点一点去减。同时真正意义上的恢复健康,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多读书,多接触社会,多同家人和朋友进行交流和沟通,只有对自己有信心,自己也能够不断摸索,去指导一个个适合自己的短期和长远的规划,并能够不怕挫折和失败,坚持走下去,我想你的病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痊愈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做流产不能治疗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人流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会导致一些妇科的问题,例如:发炎、输卵管粘连、堵塞等。有些时候由于不能及时的进行人工授精,或是由于没有采取避孕措施而造成的意外妊娠,需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人工授精,同时也要掌握好的堕胎时间,以降低对妇女的损伤。因此在性生活中不希望孩子的时候要做好避孕的准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M型秃顶能植发,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植发可以从头部的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还需要对毛囊进行分离加工,可以在发际线的部位做一些微小的切口或者是打孔,然后直接将毛囊移植到需要的部位,可以促进毛囊存活或者是促进头发生长。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将毛囊合理的分配,才能够使治疗的效果更加的理想。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小孩起水痘也能引起发烧是由免疫系统自我调节引起的。
由于水痘是病毒造成的,人体自身的免疫力会在受到感染后进行自我防御,发热是人体自身防御功能自发产生的,这是一种水痘的典型表现。发热的病因有很多种,比如咽喉发炎导致的发热,水痘一般都会出现发热,而水痘的发热一般都会出现高烧。这种情况下父母可以选择物理降温,也可以给小孩口服无激素的退烧剂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烤瓷牙也能刷白,大多数可以通过美白剂的使用。美白剂在使用以后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从而可以改善牙齿出现的发黄现象时,牙齿出现美观程度的提升。一般需要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规范的操作,避免出现牙釉质表面的损害,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烤瓷牙在安装以后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养成早晚刷牙的情况,减少牙齿上的色素沉着,对恢复可以起到促进的效果,有助于牙齿咀嚼功能的恢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带环儿后如果位置没有下移,会怀孕的。但是如果环的位置有下移,同房的时间在排卵期,不排除有怀孕的可能,需要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看一下环的位置。因为现在的节育环多种多样,有的节育环带了金属铜,有的节育环带了避孕药.这些节育环带的金属铜或者慢慢释放的避孕药可能影响胎儿发育.同时节育可能卡住胎儿的勃子所以一般要流掉为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烤瓷牙一般也能刷白,但是也需要根据烤瓷牙颜色改变的轻重程度做判断。在平时如果没有注意口腔部位清洁卫生,出现了烤瓷牙上面有轻微的食物残渣存留,会有颜色发黄,通过刷牙的方式可以得到改善,但是烤瓷牙颜色发黄和发黑的比较严重,而且出现了没有色泽,可能需要到医院口腔科做正规的处理方式。生活中每天晚上睡觉时要刷牙漱口,避免引起牙斑菌和牙结石,从而引起牙齿损坏和颜色上的改变。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