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侧鼻炎,鼻粘膜红肿伴疼痛该如何...

会员12550854 23岁 已回复
单侧鼻炎,鼻粘膜红肿伴疼痛该如何用药针对治疗?医生开的石蜡液体滴鼻液外面买不到可用什么代替?医生开的裸花紫珠分散片,和胆香鼻炎片还继续吃吗?吃完后可换成什么药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 鼻炎 是指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患者常会出现鼻塞,流清水涕,鼻痒,喉部不适,咳嗽等症状
意见建议:石蜡液体滴鼻液是起到润滑作用的, 裸花紫珠分散片,和胆香鼻炎片还继续吃的 另外避免感冒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鼻炎的症状,可以使用激光,微波或者等离子射频治疗可以一次治疗鼻炎的,效果是很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鼻炎伴有细菌感染,及时去医院检查,可以买医用盐水冲洗一下鼻腔。无洗鼻壶可用注射器去掉针头代替。如果有严重的喷嚏或鼻涕,可以口服药物治疗,提高自身免疫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慢性鼻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以防感冒,主要还是配合药物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症状不排除是鼻炎引起的症状,可以试试盐水洗鼻法,只要盐水,和水温掌握好了,用生理盐水,很有效的可以缓解鼻炎的不适症状及起到消炎的作用。平时防止感冒,减少鼻炎发作的几率。

李宝花主治医师五官科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外伤,儿童龋病,错颌畸形矫正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这种症状应该属于鼻炎伴有鼻咽炎了,建议可以口服鼻咽灵片,阿莫西林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

问题分析:你好!从您的描述分析,应该是急性鼻炎导致软腭肿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多为病毒感染引起,也可合并细菌感染。可口服金刚烷胺及消炎药抗炎抗病毒治疗即可。同时多喝白开水,发汗,忌辛辣饮食。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

指导意见:考虑是鼻子堵塞导致鼻部分泌物,去医院耳鼻喉科做个鼻镜检查看看。喝多点水,不吃辛辣、油腻热气食物,不接触粉尘、油烟等刺激性东西。可以买鼻炎康片

徐蕾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119
擅长:大肠癌,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