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鼻窦炎最近经常头晕但不怎么头疼

会员13696095 12 已回复
患鼻窦炎最近经常头晕但不怎么头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可以使用鼻渊通窍颗粒或者配合使用点盐酸羟甲唑啉滴鼻液
意见建议:同时可以使用安神胶囊,注意多休息,注意保暖,多食用含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胡萝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鼻窦炎可以导致头疼的情况的,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鼻炎通窍颗粒或者是鼻炎康片,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增强抵抗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可以使用鼻渊通窍颗粒或者配合使用点盐酸羟甲唑啉滴鼻液
意见建议:同时可以使用安神胶囊,注意多休息,注意保暖,多食用含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胡萝卜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问题分析:鼻窦炎症状是:鼻塞、脓涕多、头痛及嗅觉减退。 而你的情况,考虑过敏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声音嘶哑,主要是声带的问题。建议到耳鼻喉科做一个喉镜检查。

陈帼燕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台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81
擅长:耳鼻咽喉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及治疗,精通各种内窥镜手术。及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喉炎、耳鸣、声带白斑等本专业的慢性病症。

问题分析:你好;患了鼻窦炎首先应该通过鼻窦内窥镜手术清除鼻腔及鼻窦病灶,然后自我护理。
意见建议:建议经常用淡盐水清除鼻腔,使鼻腔粘膜恢复正常,定期复查,还可吃些中成药鼻渊片或鼻渊口服液。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指导意见:鼻窦炎分为急性鼻窦炎和慢性鼻窦炎;急性鼻窦炎往往是感冒引起的并发症,只要及时使用足量和足疗程的抗生素,就可以根治这种疾病;如果在急性鼻窦炎期间,没有及时治疗,或者治疗不彻底,那就转变为慢性鼻窦炎;一旦形成慢性鼻窦炎,就不能仅仅使用抗生素来治疗了,这种情况常常需要手术配合才能根治。您这种情况服用抗生素头孢克洛缓释胶囊后,症状就会明显减轻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头晕只是一种症状,与多种疾病有关,具体的病因得作相应的检查才能明确的。
意见建议:常见的可引起头痛头晕的疾病有:低血压、鼻窦炎、颈椎病、感冒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