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常规检查时感觉阴道最里面很痛应该是宫颈检查完后...

会员13695913 20 已回复
妇科常规检查时感觉阴道最里面很痛应该是宫颈检查完后上了个厕所发现还流血了后来肚子就一直在痛痛了都有几个小时了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例外本人有盆腔炎是盆腔炎的原因导致的吗还是医生手法不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小娟 医师 河北省邢台冶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8866
问题分析: 你好,医生做妇科检查时手劲过大或手法不对可以引起阴道少量出血及阴道疼痛,但一般不会引起腹痛,考虑你腹痛与盆腔炎有关。另外,做妇科检查后阴道少量出血要排除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及子宫粘膜下肌瘤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外阴清洁,积极治疗盆腔炎。
有用0
关注
许金明 医师 濠江区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血液透析,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47
问题分析: 是盆腔炎的问题引起的,一般是宫颈组织比较脆,有炎症,检查时会有点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B超看下,看看子宫及附件的情况怎样,及早抗生素治疗,控制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检查不是很疼痛的,如果只是外阴瘙痒,大多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可以做个妇科的常规检查和白带常规检查。虽然有一定的不适感,但并没有明显的疼痛感觉。不要过于紧张和担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痛经应该检查以下项目:
查激素水平、妇科检查、宫腔镜检查、影像学检查等都是痛经有可能会涉及到的检查项目,不同的临床症状需要采取不同的检查方式,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检查,明确痛经的具体原因后,对症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乳腺钼靶检查需要在两个方向对乳房进行挤压,才能得到清晰的图像。检查过程中乳房会有疼痛不适的感觉,一般可以接受。对于有乳房病的女性,这样的检查还是很有必要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宫颈tct检查是不痛的,宫颈tct检查就是让患者躺在床上,用窥器把阴道撑开,用一个顶端带有像是牙刷毛一样的器具,在宫颈周围转两下,充分采集到细胞就好了。由于tct检查,取的是脱落的细胞,所以这个过程是不会有疼痛的感觉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检查分为几种情况,如果说做普通的检查,打开阴道窥器,肉眼观察一下,是很简单的没有痛苦。若宫颈液基细胞和HPV的取材,需要用毛刷去刷取宫颈管的分泌物和脱落细胞,这个过程可能会有轻微的感觉也并没有十分的疼痛,如果说宫颈液基细胞和HPV的检测发现了问题,需要做进一步阴道镜下的宫颈活检,有可能时间会长一些,应该在五分钟左右,会有一些轻微的疼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需要进一步尿常规化验确诊.治疗需要服用抗生素消炎药,这种情况还是考虑尿路感染导致的,查一下尿常规,到妇科阴道镜详检,确诊后,再选择合适的药物如栓剂或口服药物对症治疗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