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声音嘶哑两个多月了在大医院检查是声带水肿开了一个...

会员13682754 5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声音嘶哑两个多月了在大医院检查是声带水肿开了一个星期的西药吃了不见好转也没有加重请问医生吃什么药好得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玉兰 医生会员 医院内科
擅长:内分泌 甲状腺
已帮助用户: 35426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上火,可以口服牛黄解毒片或者三黄片进行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饮食清淡
意见建议:每天早上起床后喝一杯蜂蜜水,多吃点柚子苹果什么的,少点煎炸的食物,多喝水,少吃辛辣的东西
有用0
相关问答

声带水肿可以治,声带黏膜下的声带固有层有积液形成。查体可见双侧声带黏膜明显的苍白水肿、声带肥厚、声门狭窄,部分声带同时伴有息肉形成,声带闭合时可见梭形的裂隙。该病的主要诱因是长时间的吸烟、饮酒及胃酸反流刺激咽喉部。需在全麻下行支撑喉镜下双侧声带任克氏水肿黏膜下基质清除术,术后需戒烟、戒酒,清淡饮食,禁声三个月。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声带水肿能自行恢复,最好的办法首先就是减少说话,减少发音,避免情绪紧张,避免上火,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大声地长时间地说话,养成正确的发音习惯,减少声带的摩擦刺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喉镜检查声带水肿,首先应噤声,让声带休息,并且两次雾化吸入治疗,祛除刺激因素,戒除烟酒,注意休息,纠正不正确发声方法,禁止高声喊叫,积极治疗鼻、咽、下呼吸道的感染。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反复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胸片,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肺癌声音嘶哑能活多久,这就很难说了,这要根据治疗的反应性来确定。肺癌出现声音嘶哑大多是因为肺癌转移到纵隔淋巴结,压迫到喉返神经,引起发音障碍导致的声音嘶哑。肺癌目前中国生存时间可以达到59个月。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是突然出现,考虑是属于室内空气干燥导致的急性咽炎,咽后壁增生的淋巴滤泡,或者是导致的声带水肿。如果从出生就有,应该考虑是否是先天性喉喘鸣,先天性发育不良所致。首先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洁度,主要控制湿度在60%以上,给宝宝适量喝些温水。此外母乳喂养要多吃含维生素较多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