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侧睾丸痛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会员9211631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侧睾丸痛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玉 主任医师 重庆红楼医院外科
擅长:男性不育 生殖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09
问题分析: 您好:可以引起睾丸疼痛的因素是比较多的,如睾丸炎、睾丸肿瘤、睾丸囊肿、睾丸鞘膜积液、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精囊炎、前列腺炎等都可以引起睾丸疼痛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睾丸是男性的重要生殖腺体,睾丸有问题的话是会直接影响到以后的生育及性功能的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目前睾丸疼痛的症状分析考虑是患睾丸炎疾病引起的,最好通过睾丸B超的检查确诊病因,因此病不积极治疗对以后性功能及生育都是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可以尊医嘱采用普鲁卡因青霉素进行肌注,配合口服抗菌药物,如复方新诺明或氟嗪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胳膊肘疼痛可能与风湿性关节炎有关的,风湿性关节炎属变态反应性疾病,典型表现是轻度或中度发热,游走性多关节炎,受累关节多为膝、踝、肩、肘、腕等大关节,局部可使用外用药物,消炎镇痛药或者西药贴剂,严重时局部注射药物,即局麻药加激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经可能是由于宫寒所引起的,是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
引起女性痛经的原因有比较多,大多数的痛经主要是由于宫寒所导致的,同时还会伴随有手脚冰凉的情况。但也和本身就存在有的一系列妇科疾病有关。出现痛经的时候可以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可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口服中药或者是中成药物治疗。
痛经在治疗期间,女性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也不要长时间的有过于焦虑、紧张的心情。以免会影响到治疗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排尿后尿痛,一般是尿路感染所致。尿路感染可以有尿频,尿急,尿痛,尿路刺激症状。严重的可有下腹部坠胀伴发热等。男性病人细菌性前列腺炎也会导致相应症状。可以到正规医院泌尿外科门诊就诊,做尿常规检查看一下是否有尿路感染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排卵期疼痛有可能是卵泡成熟破裂引起的排卵性疼痛。
通常轻微的疼痛属于是正常的生理现象,随着卵子排出疼痛症状会逐渐减轻,大多数不需要使用药物治疗,疼痛较严重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止疼药物缓解。排卵期间女性如果有生育要求,可以在排卵期同房,有利于提高怀孕机会。
要避免吃生冷寒凉性食物,可能会加重腹部疼痛症状,饮食要以温热和营养以及清淡为主,可以用毛巾局部热敷,缓解疼痛症状。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疼痛的话,首先个人建议患者注意适当的热敷一下。
指导建议:热敷一下观察患者的症状是否会有明显的改善。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引发睾丸疼痛的病因很多,睾丸炎、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鞘膜积液、慢性前列腺炎、精囊炎、椎间盘脱出等,都可引起睾丸疼痛。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过重的体力劳动,出现疲劳、睾丸胀痛的话,建议到前列腺科检查,排除前列腺的炎症。祝你健康!

张艳平护士妇产科太原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7238
擅长:子宫内膜癌,子宫息肉,卵巢早衰,子宫肥大,避孕后闭经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