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有蚕豆病可以吃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吗?

会员13654538 6个月14天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孩有蚕豆病可以吃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桂福 医师 江西南昌县广福镇北头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12467
问题分析: 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属于中成药毒副作用很小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使用,不会影响蚕豆病的病情。
有用0
关注
赵志龙 山西中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03
问题分析: 退烧的药物就不要服用了,由于孩子体制原因和蚕豆病的特殊性。
意见建议:目前多给孩子喝点水,加强保暖,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刺激性、生冷、油腻的食物。祝愿孩子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太小的情况下,还是不可用此类感冒药物进行一个治疗的问题,还是要去医院进行一个详细的确诊治疗之后再进行一次药物治疗的情况,然后日常生活当中的话,做好杀菌消毒的工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 退烧的药物就不要服用了,由于孩子体制原因和蚕豆病的特殊性。
意见建议:目前多给孩子喝点水,加强保暖,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刺激性、生冷、油腻的食物。祝愿孩子早日康复。

赵志龙内科山西中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0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 蚕豆病主要是不可以吃蚕豆,可以吃小儿柴桂退热颗粒。
意见建议:小儿柴桂退热颗粒是中成药副作用小可以使用。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蚕豆病是指小孩体内缺少一种酶,这种小孩不能吃蚕豆的,吃了之后可能会引起溶血,但是对于止泻药的话,是可以吃的。
意见建议:1,放松心情,不要担心,是可以吃止泻药的。2,一定要避免小孩吃蚕豆,避免影响生命安全。

刘刚成医师外科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已帮助用户:30247
擅长: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找中医咨询看看,注意多喝水,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蚕豆病患儿一般情况是可以吃益气维血颗粒的。
意见建议:蚕豆病平时要以预防为主,严格遵守蚕豆病人的健康处方,预防发作。

张宏斌医师儿科西安大兴医院已帮助用户:5573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川崎病,小儿惊厥,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