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参加练习跳舞,两天后两腿...

会员13632627 31岁 已回复
一星期前,参加练习跳舞,两天后两腿关节侧疼痛,三天前不跳舞了,现在疼痛加剧。手指的位置腿一动就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育纯 医师 汕头金平中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8453
问题分析: 青年男性,练习跳舞后出现膝关节内侧疼痛,压痛明显,应注意排除内侧韧带拉伤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予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可予局部扶他林外涂对症处理。如3天内症状无缓解应到医院进一步行膝关节MRI检查排除韧带撕裂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踝扭伤是不能参加体育测试的。因为剧烈运动,容易使局部肿胀以及疼痛加重等反应,所以平时需要减少活动量,24小时内适当的用毛巾包裹住冰块进行冰敷,有利于减轻水肿,缓解疼痛。其次可以在扭伤后48小时进行热敷,可以促进炎症的消散、消肿等作用。必要时也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镇痛类药物进行止痛。另外,近期要尽可能减少伤脚的活动和负重,多加注意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产后一周尽量不要去考试,身体尚未复原,还很虚弱。如果实在避不开,可以出去考试,穿点长袖衣服,别着凉,带好软垫,参加考试完,立马回来,避免长途旅行,避免劳累。考试肯定对孩子妈身体有影响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瘦脸针后一般需要一周到两周左右可以跳舞,具体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恢复情况来决定。对于新陈代谢比较快的人,一般会在一周左右恢复正常可以做一些运动,如果体质比较弱的人,可能需要两周左右才能恢复正常瘦脸针在注射之后的6个小时之内避免平躺,同时要避免做一些剧烈性运动,如果做了剧烈性运动,可能会造成瘦脸针药效失去作用,从而会影响到效果。瘦脸针在注射之后可以起到瘦咬肌功效,在饮食上避免咀嚼牛肉以及槟榔等食物,会影响到局部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纹眉毛一个星期后沾水最常见的就是局部皮肤感染。因为水中有很多细菌存活,而纹眉术一般是使用美容器械,将色料植于皮肤表层,是有创伤口的手术,短时间内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沾水会使细菌进入皮肤,出现炎症,影响手术恢复效果,所以纹眉后短时间内不能碰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跳舞后为胸变小了大多数是在跳舞过程当中消耗了体内大多的脂肪,胸部也出现了脂肪减少。跳舞也是属于一种锻炼,在跳舞过程当中很可能会很快的消耗体内的能量和脂肪,胸部也会变小。胸部变小后会影响到个人形象,这时候可以选择到医院做隆胸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有可能需要做切口,然后填充上自己脂肪和玻尿酸能使胸部变大。刚做完隆胸手术后,会伴随着有疼痛和肿胀的现象,一定要及时进行消炎,更要做好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完瘦脸针跳舞了,一般需要及时到专业的美容机构进行补救改善。如果患者在检查过程中没有影响到瘦脸针的药效的话,一般只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同时避免剧烈的运动,就不会影响到注射瘦脸针的药效。而如果局部出现了异常的现象,则需要通过注射溶解酶的方式来进行分解瘦脸针,这样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因此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患者在进行注射瘦脸针后,一定要避免剧烈的运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