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L—w16*12mm内膜厚9mm,还要多久才成熟?

会员13626562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卵泡L—w16*12mm内膜厚9mm,还要多久才成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光红霞 主治医师 私人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常用手术
已帮助用户: 1352
问题分析: 能好!可能2-3天就要排卵,每天都要检测卵泡的大小,大部分长到18mm左右就会排出。
意见建议:明天或后天就要同房,第二天还要检测是否排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12mm厚四至五天后来月经。
子宫内膜厚度通常处于8至10mm左右,子宫内膜12mm厚通常说明机体处于黄体期,此时子宫内膜处于分泌状态,所以通常四至五天后来月经。建议患者保持心情舒畅和充足的睡眠,也可以遵医嘱使用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等药物促进月经提前带来,注意休息,避免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情绪波动过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子宫内膜9mm3-5天左右会来月经。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月经来潮前的子宫内膜厚度大概为10-12mm,而当子宫内膜厚度已经达到9mm时,已经明显接近经前的子宫内膜厚度,一般会在检查的3-5天之后,出现月经来潮现象,所以子宫内膜9mm3-5天左右会来月经,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月经来潮时间并不是固定不变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膜7mm一般是指子宫内膜7mm,通常是指月经周期第15天左右,也就是子宫内膜分泌前期,如果子宫内膜正常生长,再持续13天左右,就是月经分泌后期,子宫内膜厚度超过10mm,黄体酮和雌激素的作用就会来了。以上是女性的正常生理期,平均周期大约为28天,月经来潮要根据自身的生理周期来决定,月经周期没有来潮,子宫内膜厚度为7mm,说明子宫内膜厚度不正常,可以口服雌激素来促进子宫内膜生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女人,从最后一次来例假的那一天算起。如果来例假比较多,可以通过彩超来推断出自己的怀孕和预产期。如果胚胎的出苗长度+6.5厘米,那就是妊娠的周数,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胚胎的出苗长度是7毫米,也就是说,她已经怀孕了7.2周,也就是说,她已经有了50天的身孕。最后一次来潮可以从彩超的日期后推后50天,最后一次来潮可以通过最后一次来潮来推断出预产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来说,子宫内膜是10-12mm左右的时候来月经的。具体内容如下:
子宫内膜的厚度为8mm,这是因为卵巢的子宫壁厚度,也有子宫壁的厚度,也有子宫内膜的厚度。女性来例假的时候,不能只看子宫内膜8mm。可以是在一个星期后来月经,也可以是7天以后来的,但是也有一个月没有来。
患者日常应严格遵循医嘱用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并遵医嘱定期复查,同时还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正确面对疾病,适当注意自我卫生,防止疾病传播。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内膜厚10mm多久才会来月经时间是无法确定的。
子宫内膜在10毫米以上是分泌期,这时黄体萎缩,孕激素分泌降低,会造成子宫内膜脱落,如果黄体功能保持正常的孕激素水平,那么子宫内膜就不会脱落,也不会出现月经。女性月经周期与环境、心情、内分泌等多种因素有关,因此,女性月经的确切时间取决于子宫内膜的状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