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一周一周后又出现了,是不是我的生活习惯改变了啊,...

会员13594223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迟一周一周后又出现了,是不是我的生活习惯改变了啊,以前都不骑车的。那我下月来大姨妈是以这次的时间为准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内分泌因素、环境因素、心理因素、药物因素及妇科疾病等。您的情况可能是跟内分泌有关。建议您去医院做内分泌系统的检查。
有用0
kangsu 医师 kangsuhospital内科
擅长:妇产科疾病,计划生育手术及并发症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788
问题分析: 根据病情,考虑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生活习惯改变和月经改变有一定关系。
有用0
严静 温州医学院其他
擅长:心血管、消化系统
已帮助用户: 2459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种应该是月经不调的症状,月经不调的原因一般有:
  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
  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包括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肿瘤及发育异常、营养不良;颅内疾患;其他内分泌功能失调如甲状腺、肾上腺皮持功能异常、糖尿病、席汉氏病等;肝脏疾患;血液疾患等。
意见建议:建议合理饮食和休息,戒除不良嗜好和生活习惯,放松心情。适时到医院进行体检,排出其他器质性疾病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干净一周后有出血,可能是在排卵期时由于身体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会出现子宫内膜少量脱落现象,引起出血,一般多会在下一次月经来潮前的十四天左右出现。
还可能是患有宫颈息肉、宫颈炎、子宫内膜息肉、黏膜下肌瘤、子宫腺肌症等,也可能会引起月经完后一周又出血现象。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结束一周后又有血,主要考虑是排卵期出血,也叫做月经间期出血。通常情况下出血持续时间比较短,一般也就两三天的时间,量也比较少,是不需要治疗的。如果连续两三个月经周期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黄体酮进行治疗,通常可以缓解症状。日常还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一周后又出血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进行盆腔彩超,看看有没有残余的胚胎组织,如果发现有残余的,可以用药物或者是清宫。彩超检查提示宫腔内有残余的宫腔,有可能是子宫复旧不良,需要做促宫缩、预防感染处理,同时还要监测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变化。流产后的一个月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人流一周后又出血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人流一周后又出血,建议患者及时使用一些止血的药物,可以口服云南白药胶囊,对于缓解人流后的出血有很好的帮助,还要注意观察出血量。如果出血量持续增大,患者也需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可以做子宫B超检查,对于明确是否有子宫腔内的残留物有很好的帮助。也可以化验血HCG的水平,如果HCG数值持续不降,一般也能够证明子宫内部有残留的胚胎组织,要及时进行清宫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一周后又出血,如果出血量不多,比月经量少,那么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引起的,主要是因为排卵期出血一般在会月经中期出现,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通常无需特殊治疗;但如果出血时间比较长,建议患者及时去妇科进行彩超检查,观察是否存在肿瘤,也可以做一下妇科内检,观察体内是否存在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或者妇科息肉的情况。此外,建议患者平时要注意情绪稳定,不要生气,特别要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并且月经期间禁止性生活,以免引起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海带是一种适合减肥期间吃的食品,它含有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有降低血脂的作用,可以凉拌海带丝,也可以做一些海带豆腐汤,都是不错的减肥食谱,但是单纯的依靠吃一些海带也是不可能真正让身体瘦下来的。造成身体肥胖就是因为摄入了过多的热量,转化成脂肪囤积在身体内,所以想要减肥就必须控制饮食的同时一定要多运动,多消耗热量,才能把这些脂肪慢慢的消耗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