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包茎手术15天左右了\'可吸收线还没有脱落\'请问.....

会员13603807 21 已回复
我做完包茎手术15天左右了'可吸收线还没有脱落'请问我还需要多久?怎么样可以容易脱落?可以洗澡了吗?15天了局部还要消毒和沙布包扎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 您好!包皮术后可吸收线的吸收时间因人而异,大多数可在20天左右吸收或自行脱落,即使不吸收也不影响切口的修复,不影响您的健康。术后十五天局部已经愈合较好了,可以不再包扎,可以洗澡的。
意见建议:保持局部卫生,减少局部摩擦,缝线处可以不予处理,待其自行吸收或脱落。忌手淫,不接触一些色情淫秽的杂志和影视类,避免阴茎的勃起。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忌烟酒。
有用0
关注
温志伟 医师 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
已帮助用户: 53263
问题分析: 自诉由于包茎手术半个月,而现在可吸收缝合线无完全脱落。
意见建议:像你诉说情况,如果是切口恢复良好,现在可以洗澡,再者切口恢复良好,可以拆除缝合线,建议你通过医生诊察后才做后期处理。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是用的可吸收的线,目前最好在观察看看,一般在半个月到二十天线体可吸收的。
意见建议:目前暂时不要沾水洗澡,避免引发炎症,目前是不需要进行纱布包扎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茎手术用的可吸收线一般不需要拆线,会在半年之内自行吸收。对于有一部分人的新陈代谢比较慢,吸收的时间会偏慢一些,如果长时间没有吸收时,可以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必要时可以选择拆线方式来改善。包茎手术主要是通过包茎环切术可以帮助多余的部位切除,然后对局部缝合治疗,如果长时间没有得到治疗,可能会伴随着局部反复出现炎症性感染。在恢复过程中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做好创面部位清洁护理工作,有利于局部改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包茎一般是由于先天性的发育异常等原因所导致的。包皮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的向后退去,直到青春期之后,龟头会自然暴露出来。如果到了青春期之后,龟头仍然不能够露出来,甚至用手也不能翻过来,就称之为包茎。包茎会产生以下方面的危害,首先,包茎会导致龟头不能够暴露出来,比较容易滋生包皮垢,进而产生炎症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茎手术后需要术后尽量保持创口干燥,如果小便时弄到纱布上,应及时到医院更换。术后要注意不可以进行剧烈的运动,及从事重体力劳动,不得饮酒、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骑自行车,术后应严格遵照医嘱进行治疗,按时服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茎手术不会太疼,不用担心,麻醉后也不会疼,包皮过长,还有一些炎症,可以做包皮环切术。包皮手术是一种小型门诊手术,大约20分钟后完成。手术后,及时换药,定期复查。不要吃辣椒和其他刺激性食物。患者将在大约10天后康复。这次手术没有手术风险。别担心。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茎是指包皮口比较小,包住阴茎,包皮不能上翻等症状,如果包茎,容易引起局部感染的,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这个是可以手术治疗的,不必太过于担心,同时建议注意局部卫生,给孩子多喝水,不要吃刺激食物。定期医院复查即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包茎不是勃起时看不到龟头,而是因为包皮过长,即使是用手时也不能露出龟头的是包茎。覆盖茎,容易积蓄污染,容易形成炎症,包茎需要进行包皮环切除术。现在去医院泌尿外科看医生,准备手术,这个手术可以在门诊进行。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