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儿子在工厂上班,由于和同事打闹不小心从二楼...

会员13361087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邻居家的儿子在工厂上班,由于和同事打闹不小心从二楼摔下,当时检查出来是脑外伤,延髓损伤,经过治疗还是造成四肢瘫痪,全身无法动,脑子意识清楚,无法言语,双下肢无知觉,大小便***,截瘫针灸治疗,中医治疗截瘫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肖玉梅 主任医师 大正中医蜂疗医院内科
擅长:截瘫 脊髓损伤、脊髓炎、强直性脊柱炎、偏瘫
已帮助用户: 1821
问题分析:受伤平面以下双侧肢体感觉、运动、反射等消失和膀胱、肛门括约肌功能丧失的一种病症。颈椎脊髓损伤往往引起四肢瘫。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情况最好去中医院进行治疗,利用中药里的脊髓神经修复因子高效修补损伤的神经细胞,加速脊髓周围的神经愈合,促进自身神经细胞的再生,诱导分化大量神经细胞,重新构建神经网络系统,获取反射信息建立支配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月板损伤饮食注意事项:多食用含碘类、钙类高的食物,促进组织的骨代谢,促进关节腔和关节面滑膜的修复。半月板损伤术后,常用高能量的低蛋白的食物,加强补充体力有助于提高机体抵抗力,有助于提高疗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做完双眼皮手术半个月之后不小心抠到了眼角,需要用碘伏进行及时消毒。不管是做埋线双眼皮手术还是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半个月的时间伤口并没有完全愈合,如果用手不小心抠到了眼角部位,很容易会引起细菌感染,需要及时使用碘伏进行消毒,可以减少伤口发炎的几率,如果伤口出现了发炎的情况,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忌口,不要吃海鲜或者辛辣的食物,否则会影响伤口的愈合速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中枢神经系统损伤,需要及时去医院神经内科进行复查,看看脑部的损伤,然后对症进行一下治疗处理,必要的时候进行手术治疗。如果是外伤导致的中枢神经损伤的话,多少会影响出现脑部出血,还会影响脑部的正常神经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对于睾丸挫伤来说,如果不影响到正常的睾丸的功能只是单纯的挫伤,过一段时间就能够恢复正常,在伤残鉴定的时候一般没有什么大的作用。主要还是根据睾丸损伤的程度来判断的。如果损伤较小,那么就不能够构成残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骨肽注射液主要是促进骨折愈合,按照常规剂量是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当然任何药物都存在过敏的风险,如果使用过程中存在明显的不舒服,比如皮疹或者是心慌的,就需要尽快的停止药物的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髋关节脱位后要注意防止股骨头坏死的发生。髋脱位后应注意以下几点:
1、轻度脱位可以在3-4周后使用拐杖步行,2-3个月内不可负重,以防止缺血性股骨头塌陷。
2、严格按照医生要求进行康复治疗,以防止出现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和再次脱位。
3、定期去复查,如果股骨头的血供一年以上仍能维持,就可以不用拐杖慢慢地恢复到正常的活动状态。
4、股骨头坏死需要进行关节置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