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 高血脂 经常头晕眼花伴有持续耳鸣 面色差 眼圈...

会员13591223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血压 高血脂 经常头晕眼花伴有持续耳鸣 面色差 眼圈严重发黑,请问该怎么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奚智捷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33
问题分析: 你好,高血脂,高血压是容易加速动脉硬化的进程的,需要积极治疗,是可以服用辛伐他汀片,尼福达片,阿司匹林缓释片治疗的,
意见建议:平时饮食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低脂饮食,适当运动锻炼,戒烟酒,保持良好的睡眠,心态平和,
有用0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你好,耳鸣可由耳部病变、神经系统疾病引起。另外肾虚也可以导致耳鸣,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耳科或神经内科就诊,明确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头晕眼花吃食物和药物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经常头晕眼花可以根据这些基础的征兆,选用高热量食品,适当地添加肉类和含有丰富的卵磷脂,比如胡桃、花生米、鱼、青瓜子等,都可以给患者补充体力,改善头晕和眩晕;其次,经常头晕眼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三七散代替茶水喝,还可以服用血塞通、白果,可以起到活血化淤、促进血液流通、减轻经常头晕眼花等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出现头晕眼花耳鸣,最常见的病因就是由于脑动脉硬化而导致的。由于动脉硬化导致脑部供血不足的这种症状,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这种症状的发生率也是逐渐增加的。同时其他原因比如贫血,血压增高或者是减低,脑血管疾病,可以引起脑部供血不足的全身系统疾病也可以引起这种症状的。所以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最好还是全面检查血压,血糖,血脂,血常规确定具体的原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压高血脂患宜多运动,吃清淡的食品。限制摄入富含脂肪、胆固醇的食物:选用低脂食物例如酸牛奶;增加维生素、纤维的摄入,多吃水果、疏菜、面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是需要治疗和调养的。需要长期规律的服用降压药物,将血压控制在合理的水平,避免出现心脑肾等靶器官的损害。平时应该给予低盐低脂饮食,少吃富含钠盐及胆固醇高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平时控制体重,戒烟戒酒,生活规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头晕眼花耳鸣考虑是一过性的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而导致的,引起的原因可能与血压突然增高或者减低有关。如果既往有贫血或者是有心脏等疾病,也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脂高本身不会引起头晕眼花,但是,高血脂患者发生脑梗塞的几率明显增加。脑梗塞分为颈内动脉系统脑梗塞和椎基底动脉系统脑梗塞。椎基底动脉系统脑梗塞的患者,可以出现头晕、眼花、恶心、呕吐,同时,可以出现复视、眼球震颤、构音障碍以及出现共济障碍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