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发涨,疼痛,食疗的方式啥呀。

会员13575399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发涨,疼痛,食疗的方式啥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的消化不舒服导致的,建议还是先做详细的检查,然后对症治疗,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可以先吃清淡的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做血压检查等明确诊断, 排除高血压等的可能,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根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军 医师 江苏省苏州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77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头痛头晕发胀,首先您得排除脑部疾,
意见建议:建议 您去做个脑部CT看看,排除脑部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科颈椎病一般是由于骨质增生,颈椎生理曲度变直等导致压迫椎管神经引起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疼头晕。注意适当的活动颈部,可以局部用舒经活血通络止痛的药物贴覆。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药物静点防止预防。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跳快胸口疼痛不能排除和消化系统的疾病有一定的关系,完善消化系的彩超来明确病因。尤其是发作时候的心电图,来排除有没有冠心病心绞痛的病变。另外需要看一下有没有肝脏,胆囊和胆管的炎症所引起的疼痛。只有诊断明确了,才可以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出现眼眶疼痛,头晕,可能是否颅内占位性疾病引起或者高血压引起的,需要去医院做一下相关的检查确定。可以去当地正规二级以上医院循环内科或神经内科就诊,做头部ct检查或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然后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疼痛头晕晕的犯困,判断是否存在颈椎病,一方面是表现。比如脖子疼痛僵硬,手指麻木,头晕等都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另外就是结合辅助检查。拍片是最基础的,可靠的检查还是磁共振。所以如果症状明显,可以考虑磁共振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和右胳膊疼痛同时起病,多需要注意颈椎病变导致的不适,因为颈椎间孔里面有神经和血管同时通过,一旦颈椎病变压迫到了神经以及血管,就可能出现颈源性眩晕以及神经根压迫导致右胳膊疼痛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项部疼痛伴有头晕,大多数是椎动脉型颈椎病并发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出现的原因大多是由于长期的低头伏案、颈项部受凉以及平时坐位的时候,胳膊肘没有支撑,导致颈项、背部这些部位的肌肉处于一种紧张疲劳状态,时间长了就会造成劳损,形成无菌性炎症病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