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前段时间连续几天睡觉比较晚,于眼角开始发干发...

会员13557730 30 已回复
你好,前段时间连续几天睡觉比较晚,于眼角开始发干发痒,没太当回事,可后来越来越红肿,而且发痒,皮掉了一层又一层,快露血丝了,采上也开始长痘了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发病已有10多天,红肿,发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婷 河南中医学院三附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3
问题分析: 您好。你好可能是睑缘炎,是较顽固的眼病,治疗要有耐心,坚持治疗才能治好。睑缘有皮屑可用温生理盐水轻轻洗去,涂布抗生素眼膏,此病较顽固,治疗应力求彻底,不可中断。病情好转后要持续用药三周,以防复发。
意见建议:建议耐心用药,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癌出血一般连续7天左右。尽量采用中医保守治疗,很多病人都是可以长期存活的,早期很多病人都以为是痔疮而耽误,所以一有这种情况就立马医院接受治疗。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正常的腋下温度为36到37.4摄氏度。如果孩子的体温超过正常范围,但是小于38摄氏度就是低烧。如果连续几天低烧,要注意是不是有感染的存在,可以查一下血常规,c反应蛋白,这两项指标如果提示有感染,要找到感染的原因。有可能是喉咙发炎,也可能别的地方有炎症。如果两项指标都高,说明有细菌感染,这个时候需要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连续几天失眠的原因比较复杂,作息不规律、压力大、突发事件、疾病等。建议去医院治疗,相应的检查和治疗。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患者之前睡眠过多,会导致失眠。由于作息习惯不规律或近日工作,生活心理压力过大,产生焦虑抑郁情绪。最近一个阶段,受到了突发事件的刺激,比如亲人去世,失业,孩子升学。失眠可能是自身身体的病变引起的,如甲亢、恶性肿瘤,或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失眠患者睡前要营造良好的氛围,避免睡前剧烈运动、玩手机、喝咖啡或浓茶等不良习惯。可以放一些舒缓的音乐,帮助自己快速入睡,对第二天的精力有好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输白蛋白最多连续5天,以免导致身体出现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肝硬化腹水、严重烧伤等问题,则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输白蛋白治疗,一般情况下,最多连续输5天,否则过量的白蛋白可能导致患者的身体出现问题,使情况更加严重。另外,如果患者的情况并不严重,通常是不需要连续输白蛋白进行治疗的。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大便出血连续几天了,说明痔疮还是比较严重的,要及早的使用药物治疗可以早晚用中药进行坐浴。以免延误药物治疗的时间,一旦手术就比较的麻烦。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早睡早起。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如果连续数日出现腹泻,可能是因为肠道炎症,所以要做一下血常规和粪便常规分析,以确定是否是因为肠胃着凉或者是受到了病菌的影响。平时要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平时可以多食用流质的食品,还可以服用一些抗炎症的药物来保护肠道,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头孢地尼片等,如果服用一些药物治疗无效,建议尽快进行静脉注射,以促进身体的康复,以免对身体造成更严重的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