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注射除皱有效果吗botox除皱效果如何

会员13553740 37 已回复
年龄越来越大了,皮肤越来越差,有时候觉得自己比40多岁的人都老,皱纹更是多的都要数不清了,想问问botox除皱的效果怎么样,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谢谢 botox除皱效果如何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botox注射除皱美容使用微量的生物制剂进行面部多点皮下注射,可在短时间内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的细小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进行Botox注射除皱可有效消除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处的恼人痕迹。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注射botox24小时内,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不要沾水和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在术后接受注射者坐位休息,勿平躺和按摩注射部位,防止肉毒毒素扩散。 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初次治疗一星期后应对患者进行复查,此时的治疗效果、并发症等就都很确切了。少数患者可能需要补充注射,由此就能确定对每一位患者的理想剂量。注射当日要停用化妆品,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以免毒素扩散等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botox针效果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它在三到六个月之后,理论上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注射也有部分人群注射2-3次后能长时间保持了,若想延缓咬肌恢复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韧的食物。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botox注射除皱美容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进行麻痹来达到美容治疗的目的,无需恢复期,只消几分钟即可直接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让你的美丽在不知不觉中自然展现。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botox注射除皱美容注入的生物制剂在数小时以后就会被人体所吸收,女性顾客完全不必担心会有副作用,采用注射法、无痛苦、无副作用,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除皱的材料比较多样,一般有玻尿酸、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选择自体脂肪这种材料比较好,自体脂肪是求美者自身的脂肪组织,填充以后一般不会产生排异的反应,并且能够达到很好的改善效果,手术以后皱纹基本消除,皮肤更加年轻化,更加饱满美观,由于自体脂肪填充以后不易被吸收,所以手术后的效果比较稳定,出现反弹的几率很低,所以在手术整形中的运用比较广泛。要术后做好护理工作,注意皮肤的保养,出门注意防晒,可以涂抹防晒霜,不要让皮肤裸露在阳光下。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注射除皱常见的材料有玻尿酸、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前两种材料都是能够被身体吸收的。玻尿酸、胶原蛋白所以注射完以后维持时间相对较短,一般只能保持6个月到12个月左右,但这两种材料与身体的相容性较好,术后基本不会出现排异现象,恢复后也比较自然。而自体脂肪除皱是取材于自身多余的脂肪细胞,脂肪的存活率较高,吸收率较低,术后保持时间相对较长,但是此手术相对复杂。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术后做好护理,可以更好的保证自身安全和术后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注射除皱一般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也需要做好局部的。如果面部长有皱纹,可能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过多的原因,通常可以选择注射除皱的方法改善,比如注射除皱针,也可以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等等,能够达到消除皱纹以及紧致皮肤的作用。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避免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注射除皱价钱大约会在850元到1200元之间,产生的价格还需要根据选择除皱针剂的规格大小来做决定。除皱针规格比较大,价格就会有所提升,有可能会在1200元左右,如果选择小规格的除皱针剂,费用相对来说就会比较低,一般会在850元左右。滁州这里面主要含有肉毒素的成分,在注射的鼻甲组织里面,之后能够尽快的把皱纹抚平,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平整,同时也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注射除皱可能会有后遗症,但是具体的情况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注射除皱针的方式能够去除皱纹,但是在刚注射完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轻微疼痛的现象,如果没有注意个人的卫生,就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从而会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注射除皱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人体所吸收。注射除皱一般会采取玻尿酸作为主要的原材料,而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会被人体逐渐的吸收或代谢掉,因此不是永久性的祛除皱纹的方式,需要再次的进行注射。同时要避免熬夜,以免导致内分泌失调,影响注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