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儿4个月了;咳嗽;打呼噜;不知能不能吃葵花牌小...

会员13542293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女儿4个月了;咳嗽;打呼噜;不知能不能吃葵花牌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问题分析: 你好,小孩咳嗽可以考虑吃些小儿肺宁颗粒的,葵花牌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也可以,但应该注重同时使用抗菌消炎的药物,能够配合雾化吸入更好。
意见建议:当然日常生活习惯也要注意,不吃辛辣多喝水来积极预防上火。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咳嗽是可以吃鸡蛋的,病菌性感染引发的急性咳嗽,或是慢性支气管咳嗽发病期,都可以正常使用鸡蛋,但在咳嗽治疗期间,鸡蛋的烹饪方式也要注意细节,尽量吃鸡蛋羹汤或是煮鸡蛋,或者在煎鸡蛋是撒上姜末,煎熟后趁热吃,每天两次,数日后咳嗽可以痊愈。如果数日病情未好转,建议到医院检查,听候医生的病情诊断并接受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能吃芋头。主要是芋头当中含有的微量矿物质很丰富,能够补充身体当中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有助于缓解咳嗽,不会对咳嗽造成太大的影响。患者也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在饮食上适当的调理,不可以吃糖分过高和含盐分过高的食物,也不可以吃过于寒凉的食物。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大白菜、西瓜、苹果等,不要吃辣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小孩咳嗽能吃西瓜,但是应该适量。
西瓜的水分含量是比较高,咳嗽期间小孩的水分的消耗比较大,吃西瓜可以充分补充水分。而且西瓜还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有助于缓解小孩咳嗽的症状,所以小孩咳嗽能吃西瓜。但是,西瓜比较凉,如果小孩咳嗽还一次性过量吃西瓜,可能会加重咳嗽,还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引起呕吐、腹痛、恶心、腹泻等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咳嗽不能吃海鲜,因为海鲜类食物属于是发物,咳嗽的时候吃海鲜很可能会让身体出现过敏的现象,另外当身体出现咳嗽症状的时候,大部分是在提示我们身体的免疫功能出现了下降状态,如果这个时候仍然吃海鲜,很可能会出现过敏的现象,特别是在咳嗽的时期患者咳嗽以后,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中成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有多长时间了?去医院检查过没有?这个情况有可能是舌后坠,扁桃体、腺样体肥大,或者鼻炎鼻息肉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耳鼻喉专科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及早干预,以免阻塞性呼吸暂停,缺氧影响发育。大多数儿童张嘴呼吸,打呼噜都是腺样体肥大,长期张嘴呼吸还容易导致腺样体面容,先去检查明确吧,看看阻塞的程度。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米豆腐孕妇是可以吃的,因为米豆腐含有丰富的营养、蛋白质以及矿物质元素,吃米豆腐可以提高免疫力,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是要适量食用米豆腐,不要一次吃的过多,孕妇在饮食上要多样化,荤素搭配为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