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刚做完乳腺切除手术。现在该吃什...

会员13534828 80岁 已回复
老妈刚做完乳腺切除手术。现在该吃什么好?她还有糖尿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亚平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3979
问题分析: 你好,乳腺术后的患者应加强营养,促进体质的恢复,多食鱼虾蛋奶等高蛋白的食物
意见建议:1.早餐:牛奶,水煮白蛋;中餐:清蒸甲鱼或草鱼,蘑菇,胡萝卜等;晚餐:炖鸡,黑木耳等;中晚餐后可进食适量中的糖的水果,如黄瓜,柚子,猕猴桃,菠萝等2.但要强点一点饮食要多样化,易消化吸收为主,禁言烟酒;3.适当的活动,循序渐进,增强体质,手术对人体毕竟较大的创伤,要慢慢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做完手术的时候尽量还是以清淡饮食为主,还是以流食为主,当然后期的时候也应该摄入一些优质蛋白,这样更有助于伤口的恢复。可以适当的喝一点鸡蛋汤,米粥这一类的,吃一点青菜,肉鱼蛋奶先少量的吃,以免身体消化功能比较弱,吸收不了,而且容易引起来便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刚做完美瞳线一般是可以吃鱼的,多数不会对美瞳线的效果造成影响。美瞳线大多利用专业的纹绣工具,刺破局部皮肤,利用植物染料对眼线部位留色,多数能使眼睛看起来更精神。而鱼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对于补充身体营养成分有较好的作用,只是应尽量避免吃得太多,以免引起局部出现红肿情况。做美瞳线后如果出现肿胀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冰敷改善,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治疗。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子宫肌瘤手术后可以吃苹果、香蕉、樱桃等水果。不宜吃寒凉的水果,也不宜吃热性之品;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精神刺激。子宫肌瘤术后避免过早劳累,适度活动;注意卫生,勤换衣物,避免刀口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刚做完双眼皮第二天一般是可以吃醋的,多数不会对双眼皮效果造成影响。醋通常属于调味品,通常能被人体吸收,并且多数能够健脾开胃,同时对于心血管疾病以及高血压等肿瘤较好的缓解作用,并且对于面部美容有较好的效果。而做双眼皮大多利用手术的方式,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去除后,在上眼睑形成双眼皮,手术后多数应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做完双眼皮后应尽量避免过度用眼,保持局部清洁,尽量不要沾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痔疮手术后,要注意饮食,特别是要保持大便通畅,不能出现便秘,影响手术后痔疮的恢复。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高营养、高纤维素的食物,即要保证其营养,并能预防大便干燥病,注意调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白内障是老年人比较常见的眼部疾病,主要是年龄大了以后玻璃体混浊引起的。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采取手术处理手术安全系数很高,手术时间一般不超过半小时,可以选择当地大型公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手术前需要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采取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