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肉太多,应该怎样来进行运动以达到瘦脸的效果。

会员13533492 15 已回复
脸部肉太多,应该怎样来进行运动以达到瘦脸的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你好,就几个字,少吃多动。看住自己的嘴。节食、散步、许可的话去健身房,都是可行的控制体重或是减肥方法。
意见建议: 我不赞成药物减肥,更不赞成速效减肥。 减肥一定要在健康的前提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脸带不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还可能会损伤脸部的皮肤,导致脸部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想要瘦脸可以到医院注射瘦脸针,注射到脸部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使肌肉失去收缩功能后慢慢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瘦脸针以后需要注意不可以按揉脸部皮肤,也不能做剧烈的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脸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脸胖可能是由于局部脂肪含量较多引起的,通过抽脂的方法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并且也可以采用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连同了能够使局部肌肉出现萎缩的现象,也能够达到瘦脸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避免长时间咀嚼口香糖,而且也要多锻炼身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脸通常需要采取注射瘦脸针的方式改善,并且也可以注射溶脂针。如果是由于咬肌肥大所引起的脸胖,通常可以在局部注射瘦脸针,能够促进咬肌体积收缩,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如果是由于脂肪堆积所引起的脸胖,通常需要采取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促进局部的脂肪分解,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在治疗期间还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控制热量的收入,以免导致身体肥胖。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西芹对瘦脸虽然有一些作用,但是效果可能不太理想。西芹中含有纤维素,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偶尔吃一顿或者是少量都达不到瘦脸的效果,想要瘦脸的话求美者可以去美容医院打瘦脸针,效果比较快,而且比较安全,瘦脸针是通过注射肉毒素麻木局部神经以及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瘦脸针的效果是比较快的,而且不影响日常的生活。西芹可以瘦脸,但是见效慢,而且还要经常吃才有一点作用,所以不建议求美者们为瘦脸食用西芹。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想要瘦脸可以去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做脸部的吸脂手术,通过手术能够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在脸部比较隐蔽的或者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利用吸脂管直接将里面都有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从而可以有效改善局部出现脂肪堆积的现象,达到一定瘦脸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在脸上注射一定量的肉毒素,能够阻断局部肌肉营养,使脸部慢慢的变瘦。 在瘦脸过程当中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选择一些温和性类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要瘦脸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也可以通过面部吸脂的方法。脸部肥胖可能是过量的吃了一些高脂类食物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缺乏运动锻炼的原因,可能会使脸部和颈部堆积比较多的脂肪容易出现脸部肥胖的情况,通过上述措施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瘦脸的效果,可以使脸型变得更加的小巧和精致。注射过瘦脸针之后需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尽量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并且还是要坚持做一些运动锻炼。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