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肌肉萎缩是什么原因

会员13527135 50 已回复
耻骨肌肉萎缩小手指、无名指麻木。腰痛、颈椎痛,耻骨肌肉萎缩,面部神经肌肉萎缩。服用西药“甲骨胺”中药“独一味”VB1、vb12、复方丹参片等。是什么症状?怎么治疗? 想问一下面部肌肉萎缩是什么原因请问面部肌肉萎缩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一般肌肉萎缩的原因很多的所以要去检查一下确诊是什么引起的才好做治疗的也注意吃药物的同时可以按摩的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你好肌肉营养状况除肌肉组织本身的病理变化外,更与神经系统有密切关系。脊髓疾病常导致肌肉营养不良而发生肌肉萎缩。肌萎缩患者由于肌肉萎缩、肌无力而长期卧床,易并发肺炎、褥疮等,加之大多数患者出现延髓麻痹症状,给患者生命构成极大的威胁。肌萎缩患者除请医生治疗外,自我调治十分重要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人的骨骼肌一般不少于434块,它占新生儿全身体重的25%,成人体重的40-45%。人的一切随意活动都要靠肌肉的收缩运动来完成。肌肉活动所需血供占心脏总输出量的12%,占全身耗氧的18%,肌肉是人体代谢,特别是糖代谢的重要器官之一。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你好用微电极技术检查患肌营养不良的动物,显示机能性失神经肌纤维者约占1/3。两大类疾病可以引起“肌萎缩”,一是神经受损称神经源性肌萎缩,二是肌肉本身的疾病称肌源性肌萎缩。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神经原性肌萎缩常见的原因为废用、营养障碍、缺血和中毒。前角病变、神经根、神经丛、周围神经的病变等均可引起神经兴奋冲动的传导障碍,从而使部分肌纤维废用,产生废用性肌萎缩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肌肉萎缩是指横纹肌营养障碍,肌肉纤维变细甚至消失等导致的肌肉体积缩小。病因主要有:神经源性肌萎缩、肌源性肌萎缩 、废用性肌萎缩和其他原因性肌萎缩 。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偏侧面肌萎缩症是一种单侧面部组织的萎缩性疾病。发病原因不明,但可能与全身感染、结缔组织疾病,遗传变性疾病,三叉神经炎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进展期的治疗主要是促进局部血循环,改善营养状态,局部按摩,训练肌肉活动,服用多种维生素等。一般侍病变稳定后,可作整复治疗,以改善面部的丰满度,应用复合组织瓣移植术可取得较满意的效果,如伴有颌骨畸形者,先作牙颌整形后再作软组织整复则对改善畸形可取得更为满意的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面部肌肉萎縮病因1、神經源性肌萎縮主要是脊髓和下運動神經元病變引起。見於脊椎椎骨骨質增生、椎間盤病變、脊神經腫瘤、脊神經腫瘤、蛛網膜炎、神經炎、神經叢病變、神經損傷、脊髓空洞症、運動神經元性疾病、格林-巴利綜合徵、腦部病變和脊髓病變導致的廢用性肌萎縮症等。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