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安跟敏婷哪个效果好?

会员13506288 23 已回复
可米安跟敏婷哪个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秀磊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1597
问题分析: 建议你口服毓婷,避孕药在事后72小时内服用都是有避孕作用的
意见建议:紧急避孕药一年最多吃个2-3次,会造成女性月经提前或延迟,内分泌紊乱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滚针效果好还是点阵激光好具体是要根据患者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滚针和点阵激光都属于常见的修复面部方法。激光去痘印的原理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激光类型不同产生光线颜色不同。这种去痘印方法采用的激光是治疗的关键。滚针去痘印通常能够起到刺激皮肤新陈代谢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让皮肤产生自愈的效果,对皮肤的伤害比较小,不会留下疤痕,恢复也比较快。建议:短期之内避免手术区域沾到水引起感染发炎,出门时要做好防晒保湿工作,要配备遮阳伞或者太阳帽,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到手术区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蛋白种植疗跟水光效果都是比较好的,通常能使皮肤状态变得更好。蛋白种植疗过程中会对生长因子造成刺激,从而使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组织重新排列与再生,使皮肤恢复细腻,而水光针通过水光枪的注射,将玻尿酸等物质注射入真皮层,使皮肤从深处得到补水,从而使皮肤更加水润。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使用滚针和点阵激光来进行治疗的时候,点阵激光的效果比较好,主要是因为点阵激光更加安全可靠。激光去痘印的原理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激光类型不同产生光线颜色不同。这种去痘印方法采用的激光是治疗的关键。激光去痘印,它能够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阵状的小白点。这些小点周围的皮肤立即启动横向修复机制,在8小时以内表皮就会完全愈合。建议:饮食上避免吃光感性较强的食物,比如芹菜,香菜,柠檬等,恢复之前不要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不要用手使劲的揉搓手术区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童颜线雕跟ppdo线雕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面部长皱纹多数是由于年龄的因素所导致的,通过童颜线雕跟ppdo线雕,能够达到紧致提拉的效果,可以淡化脸上的皱纹,能够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对于脸上的皱纹比较严重,也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拉皮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切除掉,然后再用美容针缝合,可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平时可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做好防晒措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针灸和艾灸二者各有优势,不能简单判定哪个好。针灸和艾灸都可防病治病,应根据具体情况和患者的体质进行选择。对于一些寒湿病症,针灸结合艾灸,也就是我们的温针灸,可以起到很好的疗效。二者都是利用工具在浅表的层次上刺激人体穴位来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针灸是物理疗法,艾灸是灸法,可以起到药性治疗与物理治疗的双倍功效。针灸和艾灸结合起来应用,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但是在做针灸和艾灸时,要去正规的机构,以免造成皮肤损伤。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线条眉跟雾眉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相比而言雾眉更加的自然。如果眉毛的部位不是很美观,可以通过做纹眉的方式来进行改善,眉毛的形态比较多,并且纹眉的方式也是比较多的,需要根据个人的年龄、肤色、脸型以及气质等等因素来设计合适的眉毛形态,能够使眉毛看起来与脸部更加的和谐,有利于提升整个面部的美观度。做眉毛的时候还需要先询问医生,尽量不要盲目的追求流行,避免影响协调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