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加速 呼吸困难 手脚无力 看不清

会员13512112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跳加速 呼吸困难 手脚无力 看不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文志 医师 桐城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76
问题分析: 你好,出现这种情况多久了?出现这种情况之前有过剧烈运动吗?饮食怎么样?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查个血,看看是否是低钾导致的。
有用0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您好,鉴于患者的情况,不排除可能是阵发性心动过速,目前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就诊医院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等相关检查,明确引起心跳加快的病因,对症治疗,必要时考虑射频消融治疗。希望帮到您,祝您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李吉祥 浙江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6449
问题分析: 您好,这个情况可能是跟您的肺部感染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您多喝温开水,并到正规医院呼吸科检查,化验下血常规、C反应蛋白,并做肺部胸片或CT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加速、手脚无力可能是心律失常、低钾血症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1.心律失常:心律失常可能会出现心跳加速、手脚无力的情况,并伴有心绞痛、气短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奎尼丁、普罗帕酮等药物进行治疗。还要养成较为规律的生活习惯。
2.低钾血症:心跳加速、手脚无力还可能是低钾血症引起的,常伴有四肢麻木感、乏力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氯化钾、枸橼酸钾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跳加速、呼吸困难可能是心脏神经症、心力衰竭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应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心脏神经症:如果患者出现了植物神经紊乱的情况,可能会诱发心脏神经症,患者可能有心跳加快、呼吸困难等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β受体阻滞剂来进行治疗。
2.心力衰竭:如果患者患有心力衰竭,多有胸闷、心悸等不适症状,患者可能会感觉心跳速度变快,患者的呼吸也可能会出现困难。此时,患者应及时就诊,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西地兰、速尿片、氨茶碱等药物,以控制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加速呼吸困难,可能是心脏疾病。
心率加快呼吸急促是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主要是由于心脏瓣膜病、冠心病、高心病、扩心病、心脏瓣膜病等引起的。因持续高速的心跳而导致的呼吸急促,患者需要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吸氧和注射肾上腺素进行治疗。如果只是持续一段时间,可能是疲劳引起的,建议患者多休息。
如果心脏不适,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人会有心率加快、气短的症状,包括剧烈运动、心力衰竭等。
在没有疾病的情况下,在运动中会出现呼吸不畅、心率加快的现象,这是很常见的现象,但如果体质不好,就应该多运动,在休息的时候,如果有这种情况,就应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老年人在心力衰竭的时候,会有呼吸和心率加快等情况,一旦有了基本疾病,一定要注意,并尽快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加速,呼吸困难与情绪密切相关,可以做血常规,甲状腺功能,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排除病理因素,不排除激动后神经内分泌紊乱引起。平日注意放松心情,避免精神压力过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可能跟本身的体质比较弱有关,当然也有可能跟其他因素有关,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的健康体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查个血常规,测一个血压,同时再做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避免一下子运动量过大,饮食要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