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个月多自动流产 失血过多 一个多月没来月经.最近.....

会员13509110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2个月多自动流产 失血过多 一个多月没来月经.最近验出血压过高·该怎么调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世芬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心脑血管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339
问题分析: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 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的,如月经过多的,需作妇科检查,排除有无子宫肌瘤等器质性变化,临床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还需检查血小板计数,以及出凝血时间等,以观察血液凝固情况是否正常。
意见建议:月经过少的,需考虑有无子宫内膜结核、贫血及慢性消耗性疾病的存在。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检查有针对性的治疗。不要一直依赖调经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失血过多,女性吃母鸡艾叶汤、归地烧羊肉等食物可以补血,也可以多吃益气补血的食物。
母鸡艾叶汤,具有补气摄血、健脾宁心等功效;归地烧羊肉,具有温中补虚、益气摄血等功效,适用于气虚引起的月经量多、神疲气乏、脉搏无力等症状。此外,女也可以多吃黑豆、黑芝麻、菠菜、龙眼肉、葡萄、阿胶、大枣等益气补血的食物。如果月经量比较多,一定要适当休息,不要吃寒凉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来进行调理,在饮食上可以吃含铁高的食物,一定测微量元素检测看有没有缺铁性贫血,营养方面的障碍。一定查找月经过多的原因再对症治疗。如果血色素异常,低于8g/dL,必须输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突然不正常,月经量又多,建议首先考虑一下是不是精神压力过大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如果是生活突然有了压力,或者是生活突然改变了规律,自己尽量做一些调整,调节一下心情,适应下生活规律就好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的月经周期大概15~7天,每次出血量大概在50毫升左右。目前月经周期已经持续了一周,而且出血量并没有减少的迹象。病状可能和体内的性激素水平以及外界因素有很大关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失血过多会引起肌体缺氧,脸色苍白、晕厥、血压降低,重则休克,具体要看失血量的多少。
人体约有4000-5000毫升血液,如果急性失血达30%以上,即1000毫升以上就可能达到人体代偿的极限,而危及人的生命。当失血量在800毫升以上时:伤者会出现面色、口唇苍白,皮肤出冷汗,手脚冰冷、无力,呼吸急促,脉搏快而微弱等。当出血量达1500毫升以上时,会引起大脑供血不足,伤者出现视物模糊、口渴、头晕、神志不清或焦躁不安,甚至出现昏迷症状。由于神经紧张,颤抖抽筋也是有可能的。
建议积极局部止血、休克仰卧位、快速输入平衡盐或盐水等。多吃一些补血类的食物,或服用黄芪加当归炖鸡以补益气血给予调理。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怀孕后自然流产的原因主要有母体子宫发育畸形,内分泌失调与不良习惯等。
自动流产指自然流产,自然流产多数是早期流产即妊娠12周前的流产。原因主要有母体子宫发育畸形,内分泌失调与不良习惯,与胚胎自身因素、接触有毒有害物质也有一定的关系。流产后要及时的做超声检查,确定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物,进行清宫,避免在宫腔内引起感染。术后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益母草颗粒,促进子宫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