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有血,龟头疼痛怎么回事严重吗?

匿名 26岁 已回复
小便有血,龟头疼痛怎么回事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乔金雷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343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尿路感染, 建议去医院做血常规,尿常规,和B超。
意见建议:注意平时多喝水.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食物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症状表现是患尿路感染引起的。可以通过尿常规,细菌培养等确诊。
意见建议:确诊后应尊医嘱可口服头孢唑啉钠,诺氟沙星治疗,对所有患者均鼓励多喝水,喝水少的患者应给予输液,保证每日尿量在2000ml以上,这对于疾病的恢复是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小便有血尿是由于结石划破肾盂或肾盏粘膜而导致出血,血液混在尿液中,出现血尿的情况。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症状比较轻,通常会出现镜下血尿,但如果患者的症状比较严重,则可能出现大量出血,表现为肉眼血尿。特别是在剧烈运动或剧烈运动时,由于结石反复摩擦或划破肾盂或肾盏粘膜而导致大量出血,常以肉眼可见的血尿表现。肉眼血尿可通过卧床休息、减少运动量、增加尿量来缓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引起小便出血的常见原因有,泌尿系结石,泌尿系炎症,泌尿系肿瘤。可以去医院泌尿科做下检查,可以做一下尿液的化验检查,泌尿系造影检查,泌尿系统的超声检查,先查明引起排尿出血的具体病因,才能决定如何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小便有血是泌尿系感染的表现。泌尿感染是由细菌直接侵入尿路而引起的炎症。泌尿系梗阻与返流都可引起尿流动力学的异常改变,使尿液引流不畅而滞留于泌尿道内,容易招致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患者在排尿的过程中会有血块,可能是局部黏膜损伤引起的。
主要根据血块的尺寸和数量,血块越小,血块越小,就越少,因为结石与肾脏的接触,引起了某些粘膜的损伤,引起了肾脏的某些粘膜的爆裂,这些血块会随尿中的液体排出,在尿中会有少量的血块。通常情况下,患者需要多饮水,多排泄,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就能得到改善。肾结石尿液中有大量的血凝物,需要排除其他因素,由于肾结石所致的血尿一般不会很严重,如果发现了大量的血块,需要做相关的检查,以确定是不是有泌尿系统肿瘤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个月小便有血可能是异位妊娠、肛裂、痔疮、尿道炎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怀孕一个月小便有血,可能是异位妊娠引起的,还可能会出现腹痛的症状。同时女性要注意是否出现肛裂、痔疮等情况,这些疾病也容易导致小便有血。此外,怀孕一个月小便有血还可能是因为尿道发炎,引起了尿道炎,进而出现这种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不是很正常的,应该去化验个尿常规,还要B超检查一下的,如果胎心各方面正常是不要紧的,要多休息的。如果没有问题就别太担心,多喝水,多吃点新鲜的水果蔬菜,千万别吃辛辣刺激食,定期的医院做好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