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牙齿美白

会员13498165 24 已回复
咨询牙齿美白
牙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铮 沂源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于口腔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能熟练地...
已帮助用户: 3048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牙齿黄应该是先天因素造成的,即在婴幼儿时期-牙齿的胚胎期,如果有使用药物或其他不当之处,将会影响牙釉质的发育,如常见的四环素牙,氟斑牙等药物。当然后天牙齿清洁因素也会造成牙齿发黄
意见建议:建议:
1.每天早晚刷完牙后,再用盐水漱口;或者直接在牙膏上沾上一些盐刷牙,不要沾太多,几天后牙齿就会变白,一个月后就有明显效果
2.用墨鱼骨磨成粉末每天刷牙的时候沾在牙膏上用
3.用稀释的白醋刷牙,漱口,刷牙前先口含稀释的醋水20分钟,不过这个方法具有一定的缺点,因为长期在牙齿上使用酸性液体会强烈腐蚀牙齿,使牙齿的钙质流失,不利于坚固牙齿
有用0
关注
徐念川 医师 汶上县苑庄中心卫生院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口腔专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97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是牙结石而引起的牙齿发黄,可以通过洁牙去除牙结石,牙齿就可恢复美观。而如果牙齿本身发黄,可以通过牙齿漂白或是冷光美白等技术使得牙齿变白,不过效果不会持续的太久。
意见建议:建议口腔门诊检查,根据自己牙齿的实际情况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
有用0
关注
马燕 河北省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3897
问题分析: 牙齿美白会伤到牙釉质, 建议不是情非得已还是不要做。
意见建议:牙釉质是保护牙齿的,平时勤刷牙就行了,少抽烟。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美白一般是好的,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式来改善。牙齿发黄可能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或者是不注意个人的卫生所造成的,可以通过刷牙的方式来改善。如果牙齿比较黄,可以做超声波治疗,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的高频震荡能够有效的去除牙菌斑和牙结石,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美白剂有效果,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如果牙齿比较黄,可以去医院的口腔科,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牙齿美白剂,但是使用之前必须先询问专业的医生使用方法,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对牙釉质和牙龈造成损伤,在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特别的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和卫生,吃过东西之后需要漱口,如果牙齿依旧比较还可以做超声波洁牙或者是牙齿抛光。如果出现了口臭,还需要去医院的口腔科查找原因,然后对症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美白剂效果是比较好的,也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的方法。长期大量吸烟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发黄,还可能会引起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影响到正常的口腔的美观,需要通过牙齿美白剂的方法能够使牙齿达到亮白的效果,要避免使用的次数比较频繁,可能会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如果出现牙菌斑和牙结石,也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治疗,通常可以通过超声波仪器的诊断作用,能够清除牙菌斑和牙结石。日常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刷牙的时候使用哈佛的牙膏,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美白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或者是牙齿贴片,都是比较好的。超声波洗牙能够去除牙齿上的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并且还能够去除烟渍或者是茶渍,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牙齿贴片可以使用树脂贴片或者是全瓷贴片,从而使牙齿变得比较白,而且也能够使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美白采取冷光美白是比较好的。如果有牙齿发黄的现象,多数是因为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经常抽烟以及喝茶所导致的,会影响到外在美观,因此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冷光美白。还要特别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尽量避免吃一些含有色素的食物,以免影响口腔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让牙齿美白的方法是进行喷砂洁牙或者是冷光美白,并且还可以通过做牙齿瓷贴面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有牙齿黄的情况,通常是由于没有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工作所引发的,可以通过喷砂洁牙或者是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的颜色,另外也可以做牙齿瓷贴面,可以有效的改善牙齿的颜色。平时还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工作,最好是每天早晚刷牙,并且还要避免吃含有色素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