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洗手间这几天突然发现尿液呈洗肉水色。就这几天。

会员13485720 38 已回复
上洗手间这几天突然发现尿液呈洗肉水色。就这几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东 医师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2381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尿血的原因较多,比如:尿路感染、肾囊肿、肾炎、肾结核、肾结石、膀胱结石、输尿管结石等、另外一些凝血异常和全身性疾病,也会引起尿血的。如:特发性或药物性血小板减少、血友病、坏血病、系统性红斑狼疮、流行性出血热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确诊后应该及时进行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李静 长沙医学院整形美容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220
问题分析: 你好,要注意疲劳性的损伤和气血虚弱血液循环不良缺少身体的功能活动锻炼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加强活血化瘀和补气补血的药物调理,以改善血液循环和功能状态.如四物汤八珍汤\当归补血汤,具体请在中医师指导下进行.注意加强身体的功能锻炼,早睡早起,养成习惯和自然..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滴白是什么疾病的症状尿滴白,是前列腺炎的典型表现,建议化验前列腺液常规。观察前列腺液中每高倍镜视野白细胞的数量,如果大于10个,卵磷脂小体减少,就可以确诊为前列腺炎。建议应该规范性的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一定,因为肠癌病人,直肠癌也好,结肠癌也好,有的引起大便性状改变,可能会出现大便原来粗或者香蕉状,现在性状改变了,变扁的,有些朋友看养生节目觉得看之后比较害怕,是不是得肠癌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小便刺痛的原因有很多,如尿道感染、泌尿系感染以及膀胱镜检查、插尿管、尿道操作等,尿道有分泌物时可进行病原菌检查,如尿培养、分泌物培养、涂片检查,病原菌有细菌、支原体、衣原体、淋球菌等,根据病原菌使用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初期的便秘可以通过食物疗法来改变,严重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药物治疗。怀孕后由于胃肠道的张力降低和腹部肌肉张力下降,肠蠕动功能减弱,导致食物在肠道内停留的时间增加,水分被吸收,导致大便干燥、难解。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一般是与平时的一个大便有一些对比的,患者观察一下,如果说大便比平时的要细很多,说明大便性状的改变有一些特殊的原因,一般出现需要考虑结肠以及直肠的病变,常规来说是需要进行肠镜检查,常见的疾病有痔疮异物、肛乳头肥大、肛管直肠肿瘤,因此出现大便变细以后是需要引起重视的,早发现、早治疗能够拥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并且预防后期的一个复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血尿是尿中出现血液,包括:镜下血尿,即肉眼看尿液颜色正常,尿常规时尿液含有红细胞;肉眼血尿,即肉眼可看到尿色发红。血尿的原因包括:肾脏因素,是由肾脏本身引起的血尿,如肾炎、肾小球肾炎、IgA肾病、紫癜性肾炎、乙肝性肾炎等;非肾性因素,如尿路结石、肾结石、泌尿系感染、肿瘤、左肾静脉胡桃夹现象、高尿钙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