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能大便吗

会员13480436 27 已回复
术后能大便吗
有几年了像肛裂 混合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强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281
问题分析: 术后人还是要保持正常的代谢功能,所以还是要大便的。由于肛门部的感染环境。所以一般要保持相对的清洁和卫生来预防感染。
意见建议:术后有大便引起的疼痛可以口服一些抗炎镇痛的药物来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疼大便后能缓解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消化不良是由胃动力障碍所引起的疾病,一般会出现餐后饱胀、腹部胀气、恶心、反酸、腹痛等症状,如果患者的症状较轻,可能大便后,症状将会缓解,因此胃疼大便后能缓解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
如果患者后续还出现了类似的症状,建议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复方消化酶片、保和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髋关节置换术后不能下蹲大便,如果在手刚刚手术完3个月内,不要下蹲大便。3个月以后基本上都可以恢复到正常形态。但是跟手术的入路也有关系,有的人说你看他3天就能动了,但依然是有风险的,不管你采用什么样入路,保险起见,还是3个月为好,让肌肉和周围组织长结实,就能够下蹲。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肛瘘手术后能吸烟,不是绝对禁烟的,但是考虑到健康问题,需要适当的少抽或者是戒烟,同时医院多为无烟医院,尽量不要在医院内吸烟,影响到其他病友,同时如果过量吸烟的话可能会有影响创面的愈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手术眼袋后通常是不建议抽烟的,而且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手术眼袋后通常会对眼睑部位造成一定的损伤,烟中含有尼古丁和焦油的成分,通常会对伤口造成一定的刺激性,不利于伤口的恢复,而且还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严重或者感染的现象,所以是不建议抽烟的。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或者辣椒等。做眼袋后要注意用眼卫生,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时间熬夜,也不会吸烟喝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在术后的一个月之后,一般痔疮已经完全恢复,伤口也已经完全恢复,可以恢复正常的饮食,可以少量饮酒的,不过平时还是需要注意尽量避免过多食用辛辣食物,注意保持大便通畅,可以减少痔疮的复发几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手术后首先需要清淡的饮食,可以多进食蔬菜水果,喝一些稀粥,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便秘的。尽量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以及不易消化的食物。还可以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等,还可以多吃游戏诶粗粮,比如玉米粥、大米、白菜等,都是为了让排便更加的畅通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