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咯吱窝里面的包,与学习累压力大有关系么

会员13470674 18 已回复
请问,咯吱窝里面的包,与学习累压力大有关系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可能是淋巴结肿大,和学习压力大是没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淋巴结肿大多是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治疗以抗生素为主,注意相邻的组织器官有无病变。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咯吱窝里面长疙瘩可能是局部的淋巴结发炎或者是毛囊阻塞引起的毛囊炎,疖肿或者是腋下脂肪瘤,具体内容如下:
平时的生活作息,饮食,心理紧张,局部的炎症都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避免毛囊、淋巴结等炎症,可用热毛巾进行热敷,帮助血液流通,消肿散结,同时服用复方鱼腥草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的药物。如果出现了腋下的疙瘩,一定要多加关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心动过速是常见情况,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生理性就是说正常的,可由于情绪紧张等引起,该因素消失后心率恢复正常。病理性就是心脏等病变引起的心动过速。建议进一步检查,以进一步了解心脏。必要时药物治。嘱清淡饮食,忌生气。多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与肠壁钙化点有关系。也可能与局部溃疡灶有关系。如果有不适症状。可以根据检查结果,遵医嘱对症治疗。建议生活中注意调养,按时作息,少熬夜,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摄入蛋白的食物。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长时间学习压力过大,如果不能疏解,会有引发焦虑抑郁情绪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您有无出现睡眠障碍,食欲不振,消瘦,社交障碍,精神萎靡,反应迟钝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恶露不尽和累有关系,但不是唯一的原因。
恶露不尽与劳累相关,但并非惟一的病因。中医认为产妇在分娩的时候会因为失血而受损,而身体又比较弱,所以产后劳累,容易造成脾虚,气虚下陷,血瘀气滞,或者是阴虚血热等,可能会导致恶露不尽。应该适当的休息,合理使用收敛止血、理气活血祛瘀的药物,可以帮助子宫中的恶露排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多动症与学习障碍的鉴别方式如下:
患学习障碍的儿童对老师讲述不理解,感到厌倦,坐立不安、有继发性注意问题等。发病年龄常在入学后一两年,学习阅读能力受损,认知功能损害。多动症成绩下降常在三四年级,主要是以言语学习、记忆能力受损,粗心、不完成作业、在学校表现差更突出。通常多动症先有行为问题,再有注意力不集中,最后由认知缺陷。学习障碍是先认知缺陷,再有注意力、行为障碍。学习障碍可能和多动症共病,要分别诊断。多动症注意缺陷是主型共患的学习障碍,早期的多动不明显,没有重视注意缺陷,有时难以判断原因,通过药物治疗可能做出鉴别。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