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去兼职了十几天,有抬过东西,前天开始左后背(在...

会员13434411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寒假去兼职了十几天,有抬过东西,前天开始左后背(在肩骨头的附近)疼痛,最辛苦的是深呼吸的时候从后背痛到前胸。以前玩电脑坐太久了,双肩会酸痛。但并未试过深呼吸痛。请问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282
问题分析: 长期伏案工作或使用电脑的人,出现肩膀酸痛最常见的原因:颈椎病,或肩周炎。颈椎病造成肩膀酸痛是因为颈椎的改变压迫神经,而肩周炎造成肩膀酸痛则是因为肩膀肌肉长期僵硬导致的无菌性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坐视不理,任其发展。针灸和推拿的效果很好,但是最好是到正规的三甲中医院接受治疗。另外,治疗的同时注意工作时的坐姿,以及每隔一段时间就活动一下颈部和肩部,也很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胸后背疼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冠心病、左肺炎症、胰腺炎症、肋软骨炎等,需要检查看看。1、肺炎、胰腺炎、肋软骨炎与感染、饮食、无菌性炎症有关,肺炎除了疼痛还有咳嗽咳痰等情况,胰腺炎与进食有关,肋软骨炎与神经营养不良和局部的损伤有关,按压局部可以出现疼痛,比较容易鉴别。2、心脏神经官能症、冠心病可以佩戴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看,前者治疗主要是美托洛尔、心可舒、谷维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位患者这里是公共网络平台,如果你需要指定某个医生看,需要购买他的图文问诊,单从片子上看你这种不严重,基本看不出来有鼻息肉。
指导建议:需要结合鼻内镜检查,可能是很小的鼻息肉,一般手术中医生还是可以看得很清楚的,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这种一般不会搞错的。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周日是不是可以矫正?这个网络是无法判断的,因为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您先去医院矫正,然后您根据医院医生的排班,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安排牙齿矫正的时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刚才已经说过了,有问题的可能性不大。安全套属于物理性隔绝,一般不会被传染性病什么的。但是不能看作是百分百的安全。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去网上买试纸测试一下,一般半个月左右即可排除有没有问题。重点排查梅毒和艾滋病的可能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真寒假热属于炎症的存在,需要及时看医生,继续休息,妇科检查,免疫力差有关,出是有没有贫血的问题导致的,这个都是不排除的,另外的情况下要注意情绪状态,因为人的情绪状态是可能影响身体机能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左肩和左后背疼痛和现在的气胸之间是没有关系的。既然患者现在检查发现起气胸了,那么主要是看一下肺脏被压缩的程度,肺脏被压缩超过百分之20的话,则可以考虑采用胸腔闭式引流术进行治疗了。假如没有超过百分之20的话,则可以采用吸氧等方式保守治疗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