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久了坐久了腰疼腰酸

会员13827655 30岁 已回复
站久了坐久了腰疼腰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引起的
意见建议:最好是检查一下腰椎ct,确诊后再治疗,多休息,不要太劳累,注意保暖和复查即可。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您好:腰痛是一个常见症状,通常可见于很多种疾病,有腰椎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腰椎急性扭伤,脊柱小关节错位,类风湿等,腰部软组织疾病,腰肌劳损,肌肉拉伤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查查腰椎片,腰椎CT注意姿势和体位,睡硬板床补充钙和维生素D,解痉止痛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是腰疼腰酸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棘上韧带炎、腰肌筋膜炎、皮疹、盆腔炎等疾病引起的。
如果经常出现腰酸背痛,需要考虑是不是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腰酸,一般都会伴有下肢的麻木和疼痛。其次是因为棘上韧带炎、腰肌筋膜炎引起的腰疼,主要是因为改变体位、受凉或者是久坐久立,要做腰椎的MRI才能确诊。此外,腰间的皮肤疼痛也要看是不是因为带状疱疹,要密切关注皮疹的情况。同时还需要注意是不是因为骨盆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每天出现腰痛腰酸症状,常见的病因腰椎间盘突出症、肌肉劳损、着凉引起的。
一、患者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神经根受到了挤压,所以会引起腰疼。二、患者长期工作,长期坐在办公桌前,长期做着高强度的劳动,会造成腰肌长期劳累,无法得到充分的休息,从而引起腰肌的长期劳累,从而造成腰椎疼痛。三、患者的腰疼可能是由于长期处于低温环境中,风寒导致的,导致了肌肉痉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总是腰酸,腰疼,除了劳累神经受压以外,不知道和工作性质有没有关系,大多可能腰部肌肉劳损,可以适当运动,锻炼一下,避免受凉和姿势不好,疼痛,先用热水袋热敷一下看看,缓解不明显,可以去医院做一下理疗看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腰椎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不能长时间站立,建议适当的热敷贴膏药,也可以配合针灸理疗进行治疗缓解症状,如果保守治疗没有效果的话,建议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女人老是腰疼腰酸可能是腰肌劳损、妇科疾病引起的。
最多的是腰肌劳损,这种情况下会出现肌肉疼痛。因此,患者会感到疼痛,很有可能是由于肌肉疲劳导致的疼痛,这是一种常见的病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才会减轻。如果是比较常见的妇科病症,会引起腰椎疼痛,例如慢性盆腔炎,需要去医院做相关的仪器和辅助检查,明确原因后才能进行正确的处理。
此外,女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不要提拉重物,避免重体力劳动,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脸色发黄主要代表虚证或者是湿证。对于面色淡淡发黄,没有光泽、颜色枯槁的类型,属于中医上的萎黄,常见于气血亏虚或者是脾胃气虚的,多有消化不良、食欲差、体形消瘦、腹胀、嗳气、嘴唇、爪甲的颜色淡、大便稀溏等症状,需要给予补气养血、健脾益气等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