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发现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T增高...

会员13424188 20岁 已回复
体验发现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T增高,天冬氨酸氨基转移酶AST增高,是不是肝炎?本人有中度脂肪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问题分析: 你好 引起转氨酶升高的原因很多,如病毒性肝病,酒精性肝病,中毒性肝病,药物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营养不良,劳累,焦虑失眠,肝胆管阻塞,其他疾病引起如胆囊疾病,心脏病等等均可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查明原因后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也可以服降酶药,如五酯片,联苯双酯滴丸,六味五灵片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颧骨多数可以增高,可以选择截骨增高手术或者是填充增高手术进行改善。颧骨低会导致整个人的面部有不对称的情况,从而会严重的影响到个人的形象以及美观,因此可以进行截骨增高手术进行改善,通常就是采取其他部位的骨骼植入到颧骨的部位,也可以选择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比如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等等。颧骨增高手术要避免局部受到按压,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影响到颧骨增高手术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肺部密度增高影不算是严重的,导致肺部出现密度增高影的病因比较复杂,有可能是肺部炎症或者肺结核痊愈后遗留的钙化点,也可能是肺部肿瘤,发现有之后,应该及时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尿液鳞状上皮细胞多存在于前尿道,如果存在前尿道感染,可以出现鳞状上皮细胞脱落增多,这时可表现为尿检鳞状上皮细胞偏高。有时过度运动或者新陈代谢增强等也可以出现上皮细胞脱落增多,表现为单纯鳞状上皮细胞偏高,这时没有明确的意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的白带PH值增高,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首先,患者可以用清水来清洗阴道的内部,也可以用乳酸洗液清洗阴部,将阴道内的白带清洗干净,这对于改善白带PH值增高的情况,有很好的效果。
另外,患者再检查后,如果确定了病因,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免患者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影响患者的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增高鼻梁需要进行鼻子部位的整形,可以对局部进行填充,也可以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鼻子部位填充,可以通过具体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填充可以使鼻子部位出现体积的增高,有助于局部美观程度的提升。达到长久性的隆鼻效果,就需要对局部进行耳软骨的植入或者肋软骨的植入,能够使鼻子部位出现立体感的增强。整形期间需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避免出现整形后遗症。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CEA在很多肿瘤里面可以升高,是广谱的肿瘤标志物。T2的升高可能跟很多癌症有关系,比方肺癌,胃癌、肠癌、乳腺癌,都可以导致CEA升高,这检查在临床用了很多。所以如果病人发现CEA升高,就要进一步检查,一定要排除是不是得了恶性肿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