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感觉后背痛的原因

匿名 37岁 已回复
饭后感觉后背痛的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依飞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妇科炎症,先兆流产等。
已帮助用户: 38502
问题分析: 您好,您说的症状多考虑是出现了胆囊疾病或者胃溃疡疾病,如果每次疼痛多发生在饭后的话,考虑是胃溃疡疾病的可能性更大。
意见建议:可以先检查B超参考,可以诊断是不是有胆囊炎或者胆囊结石,没有异常的话多考虑和胃病有关系,可以暂时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和奥美拉唑等药物治疗,必要的时候胃镜检查,不宜进食过饱。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背疼痛的原因包括肌肉筋膜的无菌性炎症。呼吸系统疾病引起的肩背疼痛,一般在后背、侧背或肩胛部,常见的是胸膜粘连、肺癌、结核等。心血管疾病伴背部疼痛者以心绞痛、心肌梗塞常见。胆绞痛、胰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肿瘤等也可以引起背部疼痛。骨肿瘤或其他脏器转移瘤致肩胛骨、椎体及肋骨也可以引起后背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开车久了腰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手术治疗来缓解。
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和不合适的坐姿会引起腰部的酸痛。首先要做好原因的检查,不要久坐,要保持挺直的姿势。可以用腰带固定,在休息的时间把它取出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睡觉。洛索洛芬钠是一种具有抗炎止痛作用的药物,还可以通过热敷和水洗来缓解,建议做进一步的腰椎检查,一旦发现有椎间盘突出,就必须做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颈后背痛的原因如下:
第一种是颈椎疾病,尤其是神经根性的颈椎疾病,很可能会对神经根造成压力,从而导致肩腰、颈部和后背的疼痛。
第二,是因为长期的低着头,提重物,或者是睡觉的时候姿势不当,引起颈部和肩膀的抽筋,导致了疼痛。
第三种是肩膀和后背的结膜炎,这是筋膜疲劳造成的,因为经络被反复的牵扯或者长期的压力,导致了结膜的肿大和炎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栓塞会引起后背疼痛的症状,肺栓塞是由于肺动脉被各种血栓阻塞形成的疾病,如羊水栓塞,肺血栓等,所以肺栓塞的症状也非常多,一般会出现呼吸困难和胸痛的症状,肺栓塞由于肺部受到损伤,疼痛可能会放射到后背,造成后背疼痛,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一下服用止疼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出现咳嗽的症状,用梨来熬一些汤喝,可以缓解症状,如果病症严重,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后背痛压不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1.颈椎病,颈椎椎间盘突出会向后扩散到后背,导致脊椎疼痛和背部疼痛。这种情况下,患者会出现颈部的不适,但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局限性压痛。
2.肋部损伤,例如肋间损伤、肋骨断裂等,都能导致肋间神经的肿胀,并沿着肋缝蔓延至背部,造成背痛,通常不会明显地感觉到背部的压痛,但可能会影响呼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可能是和活动不当有关系。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治疗,减少活动,多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也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