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L治疗糖尿病性肾病的依据

会员13412469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ACEL治疗糖尿病性肾病的依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海凤 烟庄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08
问题分析: ACEl对早期糖尿病性肾病伴有高血压者可有效地减少蛋白尿,具有肾保护作用。
意见建议:清淡饮食,避免辛辣食物刺激,劳逸结合,精神乐观,有效避免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肾病v期为终末糖尿病肾病、尿毒症期。
糖尿病肾病共分为5期,其中Ⅰ期、Ⅱ期、Ⅲ期无明显临床症状,四期为临床糖尿病肾病期,表现为大量蛋白尿、肾功能异常等表现。糖尿病肾病期为终末糖尿病肾病尿毒症期。糖尿病肾病v期肾小球硬化明显,肾小球滤过率明显降低,肌酐明显升高,处于尿毒症期。尿量减少、血压升高、水肿、电解质紊乱(高钾、低钙、高磷)、酸碱失衡)代谢性酸中毒)同时伴食欲不振、贫血等症状,肾脏替代治疗(透析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ACEl对早期糖尿病性肾病伴有高血压者可有效地减少蛋白尿,具有肾保护作用。
意见建议:清淡饮食,避免辛辣食物刺激,劳逸结合,精神乐观,有效避免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

郭海凤内科烟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08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结合医生激素治疗,平时最好控制血糖, 目前糖尿病推荐的最好的控制血糖的最好方式就是皮下注射胰岛素,并需要定期检测血糖。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病情分析: 你好,患有糖尿病应该先明确诊断是Ⅰ型还是Ⅱ型,如果是Ⅱ型糖尿病一般需要终身服用降血糖药物
意见建议:,注意密切观察空腹血糖的变化,合理控制饮食也至关重要,还可考虑看看中医,中医认为这糖尿病属于消渴症,多是存在阴虚,一般可吃些滋阴的中药来调理的。

刘锋医师儿科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445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痛

问题分析:您好,关于您叙述的情况,糖尿病性肾病需要做透析转院的手续其实很简单,主要是看看您的医保情况,如果是自费那就直接办出入院就行
意见建议:建议主要看您的医保要求,一般情况下在原来医院办理完出院后再您想要住的医院办理入院就行

程净革主治医师外科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已帮助用户:14371
擅长:肿瘤类疾病治疗,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老年人出现上述情况可能和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有关的。可以进一步检查磁共振,肾穿刺确诊的,可以使用透析治疗的

王磊医师内科新乡正华医院已帮助用户:38255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