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掉痂后有点干还起皮怎么护理

会员13407758 25 已回复
漂唇掉痂后有点干还起皮怎么护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282
问题分析: 嘴唇很干,起皮,大部分是由于干燥引起的。最近秋冬换季,不注意保护就很容易其皮,甚至开裂。缓解方法:用热毛巾热敷
意见建议: 当感觉嘴唇发干时,可涂少许硼砂甘油、润唇膏或食用油,防止干裂发生,并服用维生素B2
有用0
相关问答

漂唇后起皮后一般是不会掉色的,脱落的都是漂唇后的结痂。在做漂唇手术的时候,是利用了针刺的方式,将嘴唇部位的皮肤刺破以后,把选择好的纯植物色料或者是金属色料,均匀的渗入到皮下组织,就能够让嘴唇的颜色加深。在做手术的过程中,皮肤会受到一定的损伤,所以就会出现有结痂,只要起的皮不用手去抓挠,一般是不会出现掉色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指导意见:这情况当感觉嘴唇发干时,可涂少许硼砂甘油、润唇膏或食用油,防止干裂发生,并服用维生素B2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漂唇后,唇部抵抗力下降,很轻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细菌感染,以致出现炎症。很多人出现起皮等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你首先要避免日光过度照射,避免干燥,高温风吹的环境。尽量不舔嘴唇,这样还可防范复发。还有饭后用淡盐水漱口,维持口腔及唇部清洁。用棉签蘸无菌生理盐水擦洗干燥部位后,外涂些金霉素,有消炎,湿润作用。

任莎莎医师整形美容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
擅长:各种常见整形。

问题分析:你好 嘴唇常年起皮还很干这种情况可见于唇炎、微量元素缺乏、阴虚火旺、维生素缺乏等疾病导致。可以使用蜂蜜外涂嘴唇,
意见建议:另外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减少食盐的摄入, 注意饮食营养,多喝水。另外可以到中医科就诊进行辨证,看是否有阴虚火旺的情况。

孙鹏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掌握本专业疾病诊疗的新理论、新技术,擅长常见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高效低毒抗癌治疗模式,致力于肿瘤个体化治疗。

问题分析:患者行漂唇治疗3个多月。漂唇原理就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漂唇是一种创伤性的永久纹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特点,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也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
指导建议:患者出现脱皮,目测患者双唇比较干瘪,是不是存在平时饮水较少,如果这样的话建议其多饮水。如果不是上述原因,可能是漂唇的时候损伤唇红粘膜,脱皮是正常的生理修复过程。平时有没疼痛的感觉,一碰就疼或者是比较敏感。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

张佳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
擅长:面部整形,眼、鼻整形,注射整形,面部年轻化治疗,面部肿物的治疗,恶性皮肤癌的治疗。

问题分析:在这种情况的时候当然是属于局部组织受到损伤之后所造成的局部组织慢性炎症和慢性唇炎,所以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局部干燥,而且会出现龟裂
意见建议:所以目前来说我们应当口服一些复合维生素片,葡萄糖钙加锌口服液多种维生素口服液也可以口服一些清热解毒口服液,外涂一些芦荟胶也可以使用雷夫奴尔溶液局部湿敷。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