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下强生稳豪血糖仪测出的结果是全血血糖值还是...

会员13295381 28 已回复
你好请问下强生稳豪血糖仪测出的结果是全血血糖值还是血浆血糖值说明书上写参考校准静脉血浆值不知道到底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庆军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33
问题分析: 你好,要注意血压血糖的影响和气血虚弱缺少身体的功能活动锻炼.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加强活血化瘀和补气补血的药物调理,以改善血液循环和功能状态.注意加强身体的功能锻炼,早睡早起,养成习惯和自然.
有用0
相关问答

空腹血糖的正常值为3.9~6.1mmol/L;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为糖尿病;6.1~7mmol/L为空腹血糖异常,餐后2小时血糖在7.8~11.1mmol/L为糖耐量异常。血糖值过高对人体的各部分均有害。病人会感到全身不适,常有疲倦、口渴、大量饮水、大量排尿等表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全血血浆血糖有着明显的区别,全血是通常所说的血液,是在人体的血管中循环流动的液体。全血由血浆和血细胞组成,血细胞包括红细胞、白细胞和血小板,全血去除各种血细胞以后,剩余的部分就是血浆,血浆是由水分、白蛋白、球蛋白、无机离子以及血浆中含有的其他的化学物质组成,其中包括血糖、血脂、各种抗体等。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血糖是指血液中所含的葡萄糖,在正常的糖代谢过程中,血糖的来源和去路处于动态平衡的状态。餐后2小时血糖不超过7.8mmol/L,2次餐后2小时血糖超过11.1mmol/L即为糖尿病,7.8-11.1为血糖异常。发现血糖后要根据血糖水平、胰岛功能、并发症等情况选择合适的降糖药物,同时还要注意饮食控制和运动锻炼。糖尿病患者每天要控制每天摄入的卡路里,同时要注意营养搭配合理,同时还要进行运动,消耗多余的卡路里。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值偏高,长此下去会引起高血糖的现象。首先对血糖浓度进行监测,其次要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另外在每天的饮食中也要注意合理膳食,多吃粗粮以及易于消化的食物,每天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积极配合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期间血糖值的参考范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整个孕期都会对孕妇和胎儿情况产生影响,怀孕期间的血糖值应在正常值内。
首先,空腹血糖应低于5.1(mmol/L)。
其次,饭后1小时血糖应低于10.0(mmol/L)。
三是餐后两小时血糖应低于8.5(mmol/L)。因为在这段时间内血糖上升速度较快,所以需要适当控制。若超出此范围,可确诊妊娠期糖尿病,即怀孕期间血糖偏高。因为此时孕妇处于妊娠晚期和哺乳期阶段,体内胰岛素分泌相对不足,导致血糖值升高。对减轻血糖增高等症状,应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应以清淡饮食为主。其次要加强锻炼。三是要忌疲劳、重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妊娠24-28周期间,可以进行一次葡萄糖耐量测试来检测糖尿病。通常是三次抽血检测:一次是空腹,一次是饭后一小时,一次是饭后两个小时。
如果空腹血糖在5.1以上,饭后一小时血糖在10.0以上,两个小时内血糖在8.5以上。以上三项指标中有一项达到,就是妊娠糖尿病。
需注意的,不吃东西,不吃东西八个小时不算空腹。如果诊断出了妊娠糖尿病,那么空腹血糖必须在5.3以内,两个小时内血糖不能超过6.7,建议孕妇及时进行相应控糖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