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伤口结痂后表皮色素沉着怎样淡化色素

会员13403224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皮肤伤口结痂后表皮色素沉着怎样淡化色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色素沉着的治疗目前尚无理想之药物可外用有一定脱色作用的3%~5%氢醌霜内服较大剂量的维生素C
有用0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 您好!伤口结痂后不要用手去揭,让其自行脱落。淡化色素没有特效药物,只是在平是做好护理,是色素慢慢淡化乃至消失。
意见建议:注意局部卫生,不经常刺激局部,不用热水、和刺激性强的洗化用品。伤处防冻、防晒。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吃含维生C多的食物,忌吃辛辣、油炸、高脂、海鲜等食物。可以适当口服维生素C或E。忌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结痂后色素沉着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涂抹的方法改善,必要时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维生素E软膏进行涂抹,这样可以使色素沉着逐渐的淡化和吸收,并且需要长期坚持涂抹才能达到效果。如果通过药物治疗效果不是特别的满意,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通过激光能够将皮肤下的色素颗粒瞬间的爆破。都会提前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或者是水果,比如香蕉、苹果、青菜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光子嫩肤结痂后色素沉着用维生素E对局部进行涂抹,还可以通过刷酸方法进行治疗。症状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用维生素E对局部进行涂抹,能得到改善,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时,则需要通过刷酸或者激光进行治疗。刷酸主要是通过高浓度果酸里面具有水杨酸的物质,能帮助老化角质层剥脱,还可以促进新的皮肤组织生成。在修复过程中要做好日常防晒工作,避免经常受到阳光照射,会影响到局部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病情分析: 您好!伤口结痂后不要用手去揭,让其自行脱落。淡化色素没有特效药物,只是在平是做好护理,是色素慢慢淡化乃至消失。
意见建议:注意局部卫生,不经常刺激局部,不用热水、和刺激性强的洗化用品。伤处防冻、防晒。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吃含维生C多的食物,忌吃辛辣、油炸、高脂、海鲜等食物。可以适当口服维生素C或E。忌烟酒。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一般出现伤口愈合后色素面积扩大,证明是伤口感染造成的.至于愈合后的色素问题,可以通过按摩红外线照射治疗就可以快鱼使局部色素恢复.因为外伤愈合后局部血液循环和神经的修复功能差,只有通过按摩或理疗,使局部血液循环加速,这样才可以彻底改善色素的问题.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就可以了.这样问题就早日康复了.经常按摩局部,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色素就早日恢复正常了.

肖新洋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荨麻疹,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

病情分析: 你好,美白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内外调理,就是每天坚持喝牛奶,
意见建议:建议在补充维C,用些化妆品,要用品牌的,我每天都喝牛奶,还每天都用牛奶洗脸

李静整形美容长沙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422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皮肤干燥,那就要注意多注重肌肤补水,在保湿产品的选择上,避免选择含有过度添加酒精、香料等成分的保湿产品,选择乳霜相对于乳液有更好的锁水效果,可以选择早晚都能用的保湿乳霜。或者选择在化妆前直接敷一张保湿面膜,

罗桂林医生会员儿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乡范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5869
擅长:小儿感冒、肠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