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埂塞又该怎么办那?

会员13379290 45 已回复
我大爷脑血管堵塞,医生检查半个脑袋的血管已经堵塞了。也有经过药物治疗,可是好像没效果,脑血管梗塞怎么引起的,要怎么治疗?脑埂塞怎么引起的,要怎么治疗请问脑埂塞又该怎么办那?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食物要多样化,注意荤素搭配、粗细混吃。蛋白质的补充既要不过多吃肉蛋又要注意补充奶类、豆制品类蛋白质,以增强病人抵抗力。少吃甜食控制糖类的摄入,对白糖糕点、巧克力一类糖要适量控制。多吃糖会使糖转化为脂肪造成肥胖使血脂升高,加重病情。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脑血管意外的物理疗法物理疗法,可使患者脑组织血管扩张,血流加速,缓解血管痉挛,侧枝循环形成,改善脑组织缺氧状态和新陈代谢,加速脑细胞再生过程和功能恢复,并促进瘫痪肢体功能恢复。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矿泉疗法,我国的矿泉资源丰富。脑血管意外后遗症,用单纯性温泉、食盐泉、重碳酸钠泉、硫酸盐泉、氡泉作泉浴疗法,泉水温度控制在38—40度,一次浴10—20 分钟,每日一次。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一般治疗应卧床休息、头部放平必要时给吸氧。让病人保持心情舒畅,消除紧张心理。必须尽早地诱导和鼓励患者说话。注意呼吸道通畅,预防呼吸道及泌尿道感染,预防褥疮。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脑梗塞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内膜损伤使脑动脉管腔狭窄,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就出现失语,流口水等等症状。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脑梗塞是指脑血管内被凝固的血液堵塞,多是因为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脑血管损伤、血液凝固性增强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塞比较常见,主张早发现,早治疗,如果早期,症状尤其典型,给予抗凝,抗血小板聚集,活血化瘀,改善循环等输液治疗。也可以做个脑血管造影,必要时给予介入治疗。脑梗塞是老年人当中很常见的一种脑血管疾病,多数平时有其它基础疾病,比如高血压这个疾病需要长期控制和检查,糖尿病这个问题,高血脂,动脉硬化等,发病是由于血管内有斑块脱落,导致血管堵塞引起的局灶性神经系统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脑更塞,后遗症啊,是因为神经组织,受到伤害会和,一旦坏死,恢复的可能性很小,只有进行好好护理。

王海洋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1030
擅长:肝病,颈淋巴结结核

问题分析:你好,嘴特别的干症状考虑是胃火引起的症状,可以服用清清开灵胶囊,藿香正气软胶囊等药物治疗,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
意见建议:多食含维生素C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暴饮暴食,避免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在饮食中增加富含蛋白质和血红素铁的食物。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