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附(制)当归 熟地黄 白芍(炒)白术(炒)川芎 续断...

会员13370128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香附(制)当归 熟地黄 白芍(炒)白术(炒)川芎 续断 砂仁 黄芩(酒炒) 陈皮 大枣 甘草(密炙).我现在怀孕2个月了,在头一个月我吃含有这些成分的中成药,我想问一下,对胎儿有多大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 你好:你再投一个月是不是见过红,还有腰酸腿软的症状。这个药方只用于治疗肾虚出现的流产前兆,是用于保胎的药方。
意见建议:对胎儿不但没与有影响。而且还有保护胎儿的作用。不要担心,如果心理压抑会对胎儿有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归,白芍,川芎,熟地,这个是四物汤的组成,有补血调血的作用,可以用于营血虚所导致的头晕目眩,心悸失眠,面色萎黄,妇女痛经,闭经,月经不调,或者经血量少等。其中熟地入肝肾经,有滋阴养血,益肾填精的作用,为君药,当归辛温,养血活血,调经止痛,为臣药,白芍养血柔肝,川芎活血行气,为佐,共奏补血调血之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女喝熟地黄生地黄都行。生地黄性寒,有清热凉血,养阴生津等功效,熟地黄性温,有温补精血等功效,两者基本都无毒副作用,女人食用都对身体有益。对生熟地黄的选择,要根据女性自身的需求来决定,如果是想要滋阴补血的话,就选择熟地黄比较好,如果是想清热凉血的话,就选择生地黄比较好。建议选择正规的销售渠道进行购买,不要贪图便宜随意用药,不要自行随意用药,以免出现不必要的后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熟地黄一般可以治疗失眠。
熟地黄大多能够起到补阴以及益精的效果,并且具有补血的功效,一般适用于阴虚血少或眩晕的治疗,也可以用于治疗生理不规则或心悸,因此可以在失眠的治疗中发挥相应的作用。但是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失眠,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相关药物进行治疗。不要用盲目的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白术和白芍对去除斑点会有一些辅助作用,具体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用白术和白芍去除斑点需要长时间坚持才会有效果,想要永久去除可以去做光子嫩肤,是通过特定波长原理,把色素彻底击碎随着体内代谢功能排出体外,使皮肤变得特别细腻美白。祛斑期间可以多吃维生素C比较丰富食物会起到辅助作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白芍白术白茯苓甘草具有调理身体气血的作用。当身体气血不和,造成痛经或者是身体皮肤暗黄情况,都可以使用此类中药进行调理。这几味中药可以起到美白皮肤,延缓衰老的功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白芍白术白茯苓甘草具有调理身体气血的作用。当身体气血不和,造成痛经或者是身体皮肤暗黄情况,都可以使用此类中药进行调理。这几味中药可以起到美白皮肤,延缓衰老的功效。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