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后多次擦鼻涕擦出鼻血!!不知道怎莫回事?

会员11909238 1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后多次擦鼻涕擦出鼻血!!不知道怎莫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问题分析: 很有可能是你擦的次数过多,早晨鼻部的黏膜损伤引起的,建议你在擦鼻子时,动作要轻柔,而且要选择质地柔软的卫生纸。
有用0
关注
刘雅苏 医师 云南同仁新华医院五官科
擅长:耳鼻喉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1
问题分析: 鼻腔前端有一个区域有一血管网,就在粘膜下,鼻中隔偏曲、空气干燥或者用手挖鼻孔后引起局部炎症,容易粘膜破裂出血
意见建议:可以局部涂抹贝复舒眼膏或者是红霉素眼膏,如果空气太干的话可以买个空气加湿器,不要用力擤鼻涕,不要挖鼻孔,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引发的急性鼻炎,很容易导致出现粘膜充血肿胀的现象,如果频繁的用力扭鼻涕或者是揉鼻子,很容易导致黏膜破裂引发的出血现象,大多数只局限于鼻部,跟白血病是没有联系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鼻腔前端有一个区域有一血管网,就在粘膜下,鼻中隔偏曲、空气干燥或者用手挖鼻孔后引起局部炎症,容易粘膜破裂出血
意见建议:可以局部涂抹贝复舒眼膏或者是红霉素眼膏,如果空气太干的话可以买个空气加湿器,不要用力擤鼻涕,不要挖鼻孔,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

刘雅苏医师五官科云南同仁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841
擅长:耳鼻喉科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 常见于鼻息肉 鼻甲肥大 鼻中隔偏曲 干燥性鼻炎 肝火旺盛
意见建议:建议 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多吃山药 桂圆 大枣 及早到正规医院做鼻内窥镜检查确诊 祝你健康

赵艳春护士儿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698
擅长:儿科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鼻粘膜干燥引起出血症状,你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油腻食物,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外出时做好防护工作,注意保暖!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试试。
意见建议: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注意多喂水。

陈雪花儿科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2401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情况可能是鼻粘膜损伤造成的出血。可以吃点复方氨酚烷胺胶囊,罗红霉素胶囊治疗一下。

孔祥锋医师内科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1805
擅长:II型糖尿病